推荐活动

NIPT渐成主流:英国政府正式批准NIPT作为二级筛查检测技术

首页 » 《转》译 2016-11-0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英国政府正式批准NIPT作为产前二级筛查检测技术。
  英国政府已经批准将无创产前诊断检测作为现有产前筛查项目的一部分,无创产前诊断简称NIPT,主要是一种筛查胎儿染色体疾病的诊断技术,常见的包括21三体唐氏综合症、18三体爱德华综合征以及13三体巴特氏综合征。
  英国政府的这个决定主要是响应国家审查委员会的号召:英国将无创产前诊断技术作为二级筛查检测技术,为那些首选有创诊断技术的女性提供更多的选择。
  英国卫生部长菲利普·邓恩本周宣布“我们希望怀孕的女性可以得到最安全、最有效地产前检测,因此基于大量临床数据的前提下,我们已经批准一项新的无创产前诊断技术用来检测21三体唐氏综合症、18三体爱德华综合征以及13三体巴特氏综合症。通过为孕妇提供无创产前诊断,将会有越来越少的孕妇承担有创诊断带来的流产风险”
  据英国国家健康中心报道,每年大约有10000女性通过羊膜穿刺术进行产前诊断,7900女性会接受绒毛取样术,国家健康中心希望通过为怀孕女性提供无创产前诊断技术,将有创检测的数量降低到每年1400,流产数量从46降低到3.
  英国NSC项目主任安妮·麦基指出:我们将密切管理无创产前诊断技术,更好的去了解这项技术为孕妇和她们的伴侣带来的影响。我们正在完善无创产前诊断技术的细节,包括涉及到的平台的数量、结果以及收集到的信息。
  无创产前诊断技术将在三年内推出,同时也会进行相关的员工培训,国家健康中心希望他们能在2018或2019年提供这项检测技术。此外,英国国家审查中心将在一定的基础上对无创产前诊断技术作出评估,必要时作出修改。
  同时,有几家实验室已经在国家健康中心提供无创产前诊断技术。圣乔治大学附属医院以Premaitha Health检测为基础进行了检测,欧蒙街儿童医院也进行了自己的检测。Premaitha说已经有50多家国家健康中心的机构提供Iona 检测。
  此外,英国的怀孕女性可以自费接受无创产前诊断技术,这项检测技术的提供者有很多,包括TDL实验室以及健康服务实验室,其也提供Ariosa公司的Harmony产前检测。(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