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奥巴马将卸任 参议员提出继续实施精准医疗计划法案

首页 » 《转》译 2016-04-12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参议员Lamar Alexander17日介绍了“2016年推进精准医疗法案”。

  参议员Lamar Alexander 17日介绍了“2016年推进精准医疗法案”。
  该法案已提交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及退休金委员会,打算为精准医疗计划(PMI)的实现做准备。
  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年宣布拟定 2.15亿美元资金推出PMI项目。PMI是一个旨在促进医疗更精准和个性化的项目,在该项目有一百万志愿者的健康和临床数据,这将加速研究进程。
  作为美国国会去年通过的1万亿美元开支法案的一部分,立法者给该项目分配了2亿美元。白宫在二月份宣布,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挑选Vanderbilt大学和Alphabet的生命科学子公司Verily,参与评估最好的方法,用来使参与者加入和保留在PMI队伍中。
  但是,在PMI研究项目开始取得成果之前,可能需要更多的资金循环。仅完成建设100万志愿者的队伍预计就得花费三到四年时间。因此,业内人士认为需要额外的立法来保证奥巴马的计划(他本人也参与了该计划)在他卸任后继续被支持。
  “PMI法案有必要确保在管理层换届后可以使工作继续进行下去,并且协调各个机构的工作,”个性化医学联盟(Personalized Medicine Coalition)的执行副总裁Amy Miller告诉GenomeWeb记者,“此外,授权条款是必要的,以便为它提供资金。”
  由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及退休金委员会(HELP)主席Alexander介绍的法案现在还没有任何资助的条款。但是该法案在寻求美国卫生和人类服务部部长(HHS Secretary)的 “支持”,以解决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
  该法案进一步建议HHS Secretary能够做到以下这些:开发一个科学家网络;推进新方法解决科学、医学、公共卫生、科学和监管问题;在疾病的分子基础上应用基因技术来收集数据;以及从志愿者收集信息来提高对疾病的理解。
  该法案也承认对于研究者来说,该项目需要“先进的超级计算”,安全的数据共享政策和隐私保护。立法会告诉HHS Secretary应该利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确保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国家协调员卫生信息技术办公室之间的协作。
  这一切都已经在PMI敲定。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已推出开放的科学同步试点和标准化的应用程序,使个人可以捐出自己的数据用于研究。电子健康记录的公司Allscripts、 Athenahealth、Cerner、Drchrono、Epic、和McKesson都承诺将部署应用程序以促进科学同步发展。
  此外,FDA还推出了精准FDA挑战,鼓励科学家们为新一代测序在常见的数据集的发展、工具和参考标准方面进行合作。
  Alexander的法案旨在确保这些核心元素在PMI中继续存在。最值得注意的是,该法案呼应了奥巴马和其他领导的要求,PMI队伍反映了美国的多样性。该队伍应“确保包含广泛的参与者,包括考虑生物、社会、健康和其他因素导致的健康差异,”该法案声明。
  PMC(PubMed Central)赞成Alexander提出该法案。“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这个选举年,在政策方面以改善健康的创新可以加入我们的国家、国会两院和白宫,” Miller说。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本文是转化医学网原创内容,转载请点击获取授权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