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准确度90%!CellMax Life肠癌液体活检研究成果喜人!

首页 » 《转》译 2019-01-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CellMax Life的一项研究发现,该公司的血液检测能够检测到称为腺瘤的小型癌前结肠息肉,准确率接近90%。
结直肠癌是美国第二大致命癌症,每年有150,000例新病例和140亿美元用于治疗,并且年轻人中该病的发病率也在上升。CellMax Life公司的一项研究发现,该公司的血液检测能够检测到称为腺瘤的小型癌前结肠息肉,准确率接近90%。

通过使用其CMx平台过滤和计数血流中的癌前细胞和癌细胞,CellMax Life的FirstSightCRC测试还发现细胞计数的增加与疾病严重程度的增加相关。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公司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在旧金山举行的ASCO胃肠癌研讨会上展示该研究的结果,从结肠中早期切除腺瘤息肉可使结肠直肠癌的死亡率降低53%。 。

研究者表示:“结肠癌筛查对于检测和切除癌前息肉至关重要,这些结果非常令人兴奋,因为我第一次不愿接受结肠镜检查的患者可能对癌前病变具有高度敏感的非侵入性检测选择,”


该公司的测试采用微流控芯片,将细胞与高亲和力抗体结合在一起,以及空气泡沫释放机制,隔离并保留捕获的细胞,以便更好地检测。

扩大的研究包括737名50岁或以上的参与者,包括301名健康成人,111名患有癌前腺瘤,325名患有确诊的癌症。该测试表明,检测癌前病变的准确率为90%,癌症本身的准确率为95%。该研究的先前结果已于2018年在ASCO的GI癌症研讨会上公布。(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