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死亡风险降低57%!而你只需每天运动一小时!

首页 » 《转》译 2018-04-1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对于常年健身的人来说,坚持运动可能并不难,但对于大多数懒癌来说,坚持运动可能比登天还难。最新的研究表明,只要你锻炼,无论频率如何,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死亡率。


几十年来,美国科研人员一直研究如何最好地避免久坐对健康造成的影响。例如:每天步行10,000步;从手机应用程序上做七分钟的锻炼;在艰难的新兵训练营中翻转重型轮胎等等。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研究,所有的这些“策略”即使是在全天时间内完成 ,都可能降低美国人患病和死亡的风险。


“30多年的指南指出,中等强度的活动可以提供健康益处,但只有当您持续10分钟或更长时间时,才能获得相应的益处。”研究作者兼杜克大学医学院教授William E. Kraus博士说道: “面对公共健康建议,例如走楼梯--而不是电梯,以及前往离目的地较远的停车场,这些都不会花费10分钟,那么为什么他们会推荐呢?”


Kraus的研究发现,即使是短暂的上下楼梯也可以累加到运动时间内,并且只要强度达到中等或剧烈的水平就可以减少健康风险。适度的运动被定义为难以进行交谈的快速行走。他说,将这种步伐提高到慢跑的话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有力的锻炼。


Kraus说,研究结果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都是好消息,因为他们通常会在短时间内进行中等或剧烈的运动,每天累积30分钟可能会比一次性运动30分钟更方便。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于2008年发布的现行指南建议每周至少进行150分钟的适度运动或75分钟的剧烈运动,最好在几天内分散开。预计更新的指导方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对于这项研究,Kraus和国家癌症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分析了2003年至2006年期间参加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的4040名40岁以上老年人的数据。参与者戴着加速度计量化他们的身体活动和体力活动。据国家数据库明确表示,至2011年仍有4,140人参加该项目。


Kraus表示,只需要相对少量的努力,就可以在死亡和疾病总体风险方面取得较显著的进展,而且做得越多,效益就越好。


在这项研究中,每天中度或剧烈运动少于20分钟的人死亡风险最高。那些每天运动60分钟的人死亡风险降低57%以上。数据显示,每天至少100分钟的中等或剧烈活动可将死亡风险降低76%。


参考文献

Deborah Rohm Young,William L. Haskell. Accumulation of Moderate-to-Vigorous Physical Activity and All-Cause Mortality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