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即将开播 | 创新的人甲基化组组合助力癌症研究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2-2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2月21日(周三)10:00云端相约!


会议背景 

DNA甲基化作为表型修饰的一种,与疾病的发生密切相关。随着越来越多的甲基化标志物被发现以及对癌症甲基化图谱的研究,更多癌症患者可以在早期被发现和治疗。而靶向甲基化测序技术的进展则有利于更高效地发掘潜在的甲基化标志物。Twist人甲基化组组合具有高度靶向性,经过精心设计和实验室优化,可带来准确、灵敏且高性能的杂交捕获效率,使得该组合成为研究人员在各种应用中探索甲基化水平的理想选择。
“创新的人甲基化组组合助力癌症研究”网络研讨会将于2022年12月21日(周三)10:00-11:30举办。本次会议特邀请莱盟健康高级研发总监李典格、中科普瑞研发总监李明辉以及Twist Bioscience现场应用科学家王景华进行主题分享和交流,欢迎参与!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