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2022第二届新型诊断技术临床应用沙龙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8-1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2年8月31日,相约广州!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同道 :
目前,体外诊断已经成为人类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疾病与健康管理不可或缺的工具,随着医学检测技术的发展,新型诊断技术也在不断更新迭代,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技术、流式细胞术、NGS及电镜技术等的出现和发展,为精准医疗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基于此,为持续推动诊断技术的不断创新,助力新技术临床转化,搭建高水平的多学科、综合性、开放式的学术交流平台,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和转化医学网主办,丹纳赫生命科学承办的“第二届新型诊断技术临床应用沙龙”将于8月31日下午在广州举办。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活动,相约广州!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31日13:30-17:00
地点:广州香岚官洲酒店(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国际生物岛星岛环南路1号)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转化医学网
承办单位
丹纳赫生命科学
报名注册
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日程后续发布!
往届回顾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敏骥
手机:1801971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