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倒计时1天】表观组学与疾病调控在线研讨会将于5月11日下午15:00开播,欢迎收看!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5-1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5.11日15:00开播,欢迎观看!

会议背景

表观组学主要研究基因序列不发生改变的可遗传变异。大量研究表明,疾病的发生与表观遗传学密切相关,尤其是癌症的发生。例如甲基化的变异与白血病和淋巴瘤中侵袭性有强相关。表观遗传变化,特别是表观遗传标记的变异性研究对于临床中肿瘤的初筛、诊断及预后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这个万物复苏,一派生机的日子,为促进表观组学与疾病调控领域的交流探讨,由上海翌圣生物和转化医学网共同组织“表观组学与疾病调控在线研讨会”,聚焦在基因组/转录组水平的表观遗传研究,邀请国内学术大咖和研究专家,围绕表观组学技术在疾病调控的研究进展及临床应用做主题分享,助力表观组学发展和临床科研应用。
2022年5月11日15:00,我们云端相会!
本次网络研讨会您将了解到:
★ 单细胞表观组与空间组学技术开发与运用
 全癌标志物与肿瘤诊疗新起点
 组蛋白修饰在表观调控中的作用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