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新品发布】理想照进现实——寻因SeekSpace™空间单细胞转录组新品正式发布,开启生命科学新篇章!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12-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2月19日,寻因生物SeekSpace™空间单细胞转录组技术在北京正式揭晓。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北京寻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寻因生物”),一家专注于单细胞全链条产品研发和全周期解决方案的生物技术企业,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科研成果——SeekSpace™空间单细胞技术。这一技术的推出,标志着寻因生物在单细胞科研领域再次实现了突破和创新。

什么是SeekSpace™空间单细胞技术?
01 SeekSpace™空间单细胞技术原理
SeekSpace™以可断裂的位置探针标记单个细胞、后通过SeekOne® DD油包水平台进行细胞标记,利用共有的细胞标签将单细胞表达信息与空间位置信息一一对应,真正实现同一组织单细胞分辨率空间转录信息的检测!
02 SeekSpace™空间单细胞技术优势
◆物理单细胞分辨率---真实单细胞分辨率的组学数据空间、精准定义细胞类型和状态、无RNA交叉污染;
◆同一样本多模态信息---无需组织“一分为二”,真正的同一张切片,同时检测基因表达和空间位置信息;
◆组学检测灵敏度高---检测基因中位数平均1000+;
◆实验分析双友好---实验条件友好,无需摸索组织透化条件;分析友好,无需反卷积。

为了进一步推动单细胞科研的发展,寻因生物推出了“2024 寻因Space行知计划”,愿与行知者携手,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该计划内容涵盖:
前1000例样本的研究助力;
2个方向:单细胞空间图谱、关键的生物学问题;
3项助力:样本投入及价格活动、送单细胞云平台免费分析、真迈测序平台大额补贴。
填写报名表单,参与行知计划
扫码咨询

关于寻因
北京寻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坚持聚焦单细胞全链条产品研发20余项,提供单细胞项目全周期解决方案50余种,覆盖从单细胞解离、建库到分析全流程可信赖的闭环服务管理。全国设立14个实验室,合作并服务超1000家高校院所、产业等单位。寻因生物秉承“用技术温暖生命,预见未来”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全球单细胞市场标准普适化发展,推动人类生命健康发展。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