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来报名!解码DNA联合华大智造、嘉因生物面向中国科学家发起DCS赋能计划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11-08 解码DNA 赞(8)
分享: 
导读
名额有限,快来参与!
11月5日,华大智造在第十五届学术年会暨2023年全国生物技术大会上宣布启动“华大智造 DCS 2023 中国科学家赋能计划”。
解码DNA作为华大智造科技服务生态合作伙伴,参与了本计划,助力基因组学(DNA Omics)、细胞组学(Cell Omics)、时空组学(Spatial Omics)领域科学家实现更多创新突破和科研成果产出。

成功加入本计划的科学家将享受由华大智造提供的一定数量的建库、测序试剂,嘉因生物提供的细胞组学、时空组学的建库服务,以及解码DNA提供的基因组学建库服务和所有组学的测序服务。


关于解码DNA
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是一家专注于多组学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第四方检测服务”,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企业、科研机构提供中立、多、快、好、省的测序和检测服务。公司与华大智造、Illumina、PacBio、Agena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拥有二代、三代测序平台最齐全、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包括DNBSEQ-T20x2、DNBSEQ-T7、NovaSeq X Plus、NovaSeq 6000、PacBio Revio system、PacBio Sequel IIe以及MassARRAY飞行时间质谱等平台。(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