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菲鹏集团牵手迪拜商会中国创新中心,助力当地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11-07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菲鹏集团牵手迪拜商会中国创新中心,加速国际化进程
11月2日,菲鹏集团受邀参加2023迪拜商业论坛,并在论坛期间与迪拜商会中国创新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体外诊断、制药、治疗、标志物筛选以及医疗和诊断行业投资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迪拜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迪拜商会中国创新中心主席哈姆丹·杜勒与菲鹏集团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投资官朱杰伦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优势,推动全面深入合作,并共同举办产业招商会、产品研讨会、技术交流会等活动,赋能服务当地市场的本土医疗诊断企业的发展,致力于为当地医疗健康产业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解决方案。

迪拜商会中国创新中心致力于发展中国和迪拜之间科技与经济合作的新篇章,是中国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在海合会地区的重要展示窗口和商务拓展平台。菲鹏作为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公司在体外诊断、创新生物制药与治疗以及智能数字诊疗等业务领域的专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生态资源优势,依托迪拜商会中国创新中心的优质平台,为当地企业提供创新诊疗技术和服务,助力当地医疗健康产业的本地化发展。

菲鹏集团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投资官朱杰伦表示,迪拜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中国商品和服务进入西亚、北非、南亚地区的门户。本次合作是菲鹏国际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有助于拓展菲鹏在迪拜乃至中东地区的业务布局,并以创新诊疗技术、产品和服务,帮助当地合作伙伴提升研发和生产效率,促进中东地区的医疗健康产业交流和合作,优化当地医疗健康产业结构,提高本地医疗服务水平。

迪拜商会中国创新中心主席哈姆丹·杜勒表示,在2022年,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殿下正式发起“Dubai Global”(“迪拜全球计划”)的宏大背景下,迪拜商会中国创新中心,致力于发展中国和迪拜乃至整个中东地区之间科技与经济合作的新篇章。本次携手菲鹏集团进行产业本土化落地,有助于促进当地医疗健康产业完善。作为国际领先的供应商,相信未来菲鹏集团诊疗技术将会快速深入当地,为本土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菲鹏自2007年开始进入海外市场,凭借全品类、高品质、快响应的综合服务优势,业务已覆盖全球六大洲68个国家和地区。本次牵手迪拜商会中国创新中心进军中东市场,将进一步加速菲鹏的国际化进程。中东地区作为新兴与纵深进一步发展的全球化区域市场,将会发挥更重要的引领与辐射作用。未来,菲鹏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积极布局海外市场,通过自身优势深入推进全球健康产业发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