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质控升级丨解码DNA引进安捷伦5300片段分析仪,测序交付更快更靠谱!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7-25 解码DNA订阅号 赞(3)
分享: 
导读
又快又好!
DNA片段分析不仅是高通量测序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过程,也是一项耗时费力的工作。
近日,解码DNA携手安捷伦正式宣布,可同时分析96个样品的5300片段分析仪系统已正式落地解码DNA上海总部。将大大加快测序数据交付速度,继续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公司及研究机构,提供“中立、多快好省”的第四方检测服务。
高通量测序实验过程可概括为以下几个主要环节:样本准备、测序文库构建、上机测序和数据分析。其中,使用高质量的测序文库并进行精准定量是生成高质量测序数据的关键步骤之一。
对测序文库构建过程中间步骤的起始样品,以及对上机测序之前的最终文库进行质量控制,可识别质量较差或浓度不足的样品,确保获得成功的序列数据,有助于节省时间和资源。样品质量信息还可帮助排除故障或优化文库制备方案。
安捷伦自 1999 年推出第一款风靡全球的 2100 生物分析仪,至今已经在核酸质控领域积累了二十余年的经验,为用户提供了完整、全面的,覆盖从二代测序到三代测序的样本质控解决方案。
解码DNA此次引进的安捷伦 5300 片段分析仪系统是一款平行毛细管电泳仪器,可平行分离 48 或 96 个样品。一次加载多达 3 块 96 孔板,实现 288 个样品的无人值守检测,大大提高了实验室的工作效率,加快交付周期。
得益于该平台低至 5pg/ul 的高灵敏度特点和 3bp 碱基分离的高分辨率特点,其适用于多个场景的样本分析,包括 NGS 文库、基因组DNA、cfDNA 和大 DNA 片段以及 RNA 质控(包括小 RNA、总 RNA 和 IVT RNA),非常适合在整个测序文库构建过程中测定样品的分子量大小、浓度和摩尔浓度,已在科学文献中广为引用,并被各大测序仪厂商极力推荐。
解码DNA作为第四方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始终秉承“客户第一”和“多、快、好、省、中立”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企业、高校等科研机构提供全面、精准、极致的测序和检测服务。
目前,解码DNA已与数百家企业单位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引入安捷伦5300片段分析仪系统,主要是基于解码DNA的业务高速增长、大量文库测序需求,以及实验室自动化管理的考虑。
安捷伦 5300 片段分析仪系统的正式落地,不仅将进一步提高实验效率和文库质控标准,缩短项目周期,同时实现测序各个环节的自动化质控,为各类测序结果保驾护航,确保高质量快速交付。
联系我们
扫描二维码
添加销售经理
了解更多产品服务
关于解码DNA
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解码DNA)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是一家专注于多组学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第四方检测服务”,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企业、科研机构提供中立、多、快、好、省的测序和检测服务。
公司与华大智造、Illumina、PacBio、Agena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拥有二代、三代测序平台最齐全、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包括DNBSEQ-T20x2、5台DNBSEQ-T7、NovaSeq X Plus、NovaSeq 6000、PacBio Revio system、PacBio Sequel IIe以及MassARRAY飞行时间质谱等平台。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