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会议回顾】青莲百奥高深度蛋白质组学新技术研讨会暨新址入驻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况回顾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5-26 青莲百奥生物科技 赞(2)
分享: 
导读
青莲百奥高深度蛋白质组学新技术研讨会暨新址入驻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况回顾
5月23日,青莲百奥高深度蛋白质组学新技术研讨会暨新址入驻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关村科学城乡创中心隆重开幕!会议现场邀请多位园区领导、蛋白质组学和医学临床转化领域的专家、合作伙伴及合作客户共同见证青莲百奥的新起点。现在请您跟着小编一起回顾本次研讨会盛况吧!
专业化--新址
青莲引领创新技术,打造蛋白质诊疗标志物发现平台。

我们首先带领现场嘉宾们参观了公司新址,重点参观的是智慧实验室,质谱间,合成实验室以及开放实验区,重点介绍青莲自主研发的蛋白质组学全流程全自动样本处理智能机器人和多功能独创性纳米磁珠富集试剂盒以及中国首装的布鲁克4D蛋白质谱分析平台:timsTOF HT质谱仪。


本次会议的首个环节是庆祝青莲百奥入驻中关村科学城,我们邀请到了中关村科学城产业二处副处长程万慧女士、西北旺联社董事长吴茂强先生、西北旺联社副总经理刘明辉先生。吴茂强董事长发表欢迎致辞,对青莲百奥入驻中关村科学城乡创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园区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资源共享,希望更多的科技创新企业入驻中关村科学城,最后祝愿青莲百奥蓬勃发展,大展宏图!
青莲百奥CEO李京丽女士上台发表讲话,对吴茂强董事长的欢迎及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搬迁的过程中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全面保障公司顺利完成搬迁,再次对中关村科学城乡创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关村科学城产业二处副处长
程万慧女士
西北旺联社董事长
吴茂强先生
青莲百奥CEO
李京丽女士
吴茂强董事长
发表欢迎致辞
吴茂强董事长
发表欢迎致辞
青莲百奥CEO李京丽女士
发表讲话
青莲百奥CEO李京丽女士
发表讲话
特色化--签约
与布鲁克相互赋能,共建精准医疗生态圈。
青莲百奥与布鲁克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邀请了布鲁克中国区财务副总裁傅娆娆女士作为签约嘉宾,与青莲百奥CEO李京丽女士完成本次重磅战略合作签约。正式官宣中国首装的timsTOF HT质谱仪落地青莲百奥,预示着青莲百奥一站式蛋白组学平台正式扬帆起航。
布鲁克中国区财务副总裁
傅娆娆女士
布鲁克中国区财务副总裁
傅娆娆女士
青莲百奥CEO
李京丽女士
青莲百奥CEO
李京丽女士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精细化--研讨会
与临床大咖面对面,高深度蛋白质组学新技术研讨会
高深度蛋白质组学技术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北京协和医院的冷泠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的印彤教授,布鲁克生命科学质谱蛋白质组学应用主管杜潇贤,青莲百奥首席技术官赵焱博士作为本次研讨会的报告嘉宾。

新颖化--青莲新品发布
青莲重磅新品发布,创新血液蛋白质组学技术,推进临床生物标志物研究。
本次青莲百奥高深度蛋白质组学新技术研讨会暨新址入驻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感谢到场嘉宾及线上各位老师的持续关注本次会议。
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兴趣点,提升专家的直播针对性,及时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我们还开设了交流群。如果您对本次直播感兴趣,欢迎您进群与生物医药行业的广大从业者交流想法,讨论问题,观看直播+回顾,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请您关注青莲百奥公众号,回复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电话/微信),我们有专属工作人员于您联系,邀请您加入研讨会讨论群,发送直播回看及相关资料。


【END】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