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UA 2023获奖报告 | 慧渡医疗携手美国Moffitt发布最新液体活检研究,揭示高危膀胱癌患者多次手术肿瘤病灶分子图谱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5-26 慧渡医学 赞(2)
分享: 
导读
2023年4月28日-5月1日,慧渡医疗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获奖,慧渡医疗携手美国Moffitt癌症研究中心在美国泌尿外科协会(AUA)年会上重磅发布2项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推出新一代tumor-naive MRD检测产品PredicineALERT™,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泌尿生殖系统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 在2023年美国泌尿外科协会(AUA)年会开幕当天,慧渡医...
2023年4月28日-5月1日,慧渡医疗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获奖,慧渡医疗携手美国Moffitt癌症研究中心在美国泌尿外科协会(AUA)年会上重磅发布2项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推出新一代tumor-naive MRD检测产品PredicineALERT™,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泌尿生殖系统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
在2023年美国泌尿外科协会(AUA)年会开幕当天,慧渡医疗携手美国Moffitt癌症研究中心联合展出的壁报(Poster #MP14-08)获得AUA大会最佳壁报奖(Best Posters Award)。该研究报道了采用PredicineWES+™检测高危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NMIBC)患者二次手术样本与初次手术基线肿瘤样本中的突变的一致性,为以不同时期肿瘤样本为基线、通过尿液样本对行TURBT的高危NMIBC患者进行MRD检测提供支持依据。
合作伙伴:美国Moffitt癌症研究中心
在最近召开的美国泌尿外科协会(AUA)年会上,美国Moffitt癌症中心的Prithvi Murthy教授汇报了一项和慧渡医疗合作开展的临床研究结果。该研究报道了高危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NMIBC)患者二次手术样本与初次手术基线肿瘤样本中的突变的一致性,为以不同时期肿瘤样本为基线、通过尿液样本对行TURBT的高危NMIBC患者进行MRD检测提供支持依据。目前MRD在早期实体瘤中用于术后复发风险评估和动态监测的巨大临床价值已成为业内共识。与组织和外周血样本相比,尿液更易获取,真正实现无创检测。
这项研究使用PredicineWES+™检测来自6例高危NMIBC患者首次TURBT术后的肿瘤样本(index)和行二次切除后的肿瘤样本中的突变。PredicineWES+™是慧渡医疗基于全外测序开发的一款既覆盖整个外显子区域同时又对600个肿瘤相关基因进行深度测序的检测产品。总体来看,高危NMIBC患者首次TURBT术后的肿瘤样本(index)和行二次切除后的肿瘤样本有519个突变是相同的,二次手术后的组织样本中检出的突变与index样本中检出的突变的一致率平均为83%,其中以TP53、TERT启动子、KMT2D、PIKC3A和RB1基因的突变最常见。
在今年ASCO GU大会上,慧渡医疗与美国Moffitt癌症中心合作开展的研究成果获得杰出贡献奖(Merit Award)并入选大会 “最新突破摘要” (Abstract #LBA445)。该研究表明利用尿液游离DNA(utDNA)进行微小残留病灶(minimal Residual Disease,MRD)检测可用于预测高危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NMIBC)患者首次经尿道膀胱肿瘤电切术(TURBT)后的复发风险,为患者是否进行二次切除提供依据(点击查看原文)。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前十名的国际药企进行临床合作研究,多篇文章发表在THE LANCET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 等影响因子达45分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在国际药企巨头BMS对5款国际领先的大panel液态活检产品开展的性能测试中,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表现远超其他四个液体活检平台(点击查看原文)。PredicineCARE™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FDA突破性医疗器械认定(点击查看原文)、欧盟CE认证和英国UKCA认证(点击查看原文),这是国际权威监管机构对慧渡医疗技术、产品和其临床应用价值的认可和背书。

在泌尿生殖系统肿瘤领域,慧渡医疗与上海仁济医院、美国梅奥诊所、美国犹他大学和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等知名机构和多家国际顶尖药企,在膀胱癌、前列腺癌等中开展了临床合作研究和药物注册研究,并取得丰硕研究成果(点击查看原文European Urology,BMC Medicine,Scientific Reports,The  Journal of Urology,ESMO),为推动全球泌尿生殖系统肿瘤新药和伴随诊断研发、造福全球肿瘤患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业务合作,请联系: info@huidumed.com
慧渡医疗 是一家专注于精准医疗的高科技集团公司。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打造液态活检行业精品。
从欧美药企出发,慧渡医疗业界独创ctRNA + ctDNA 联合液态活检技术、精准临床试验的全球解决方案和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与世界排名前十的欧美药企和国内外顶级专家和医疗机构深度合作,通过基于血液、尿液和组织的一站式生物标志物平台体系来支持全球新药临床试验、伴随诊断开发和癌症早筛。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