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SCO2023 | 慧渡医疗举办肿瘤领域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助力肿瘤的个体化诊疗、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开发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5-26 慧渡医学 赞(2)
分享: 
导读
慧渡医疗举办肿瘤领域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助力肿瘤的个体化诊疗、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等方面的全球合作。
2023年6月2-6日,慧渡医疗联合中美合作伙伴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携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举办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引领新一代液态活检在国际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
一年一度2023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23)年会即将在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6月2日~6日盛大召开,众多世界一流肿瘤领域的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分享并探讨国际最前沿的研究成果。
慧渡医疗在本次盛会上举办题为“Innovating Liquid Biopsy Conquering Cancer”的学术研讨会 ,慧渡医疗创始人兼全球CEO贾士东博士将携手美国Dana-Farber癌症研究中心的Harsh Singh教授和Moffitt癌症研究中心的Roger Li教授,一起分享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和两款新一代MRD检测产品在伴随诊断、疗效监测、耐药机制等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PredicineBEACON™采用了不依赖组织样本的tumor-informed MRD检测技术,PredicineALERT™采用了tumor-naive MRD检测技术。

欢迎扫描上图二维码注册加入慧渡医疗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同时欢迎您莅临慧渡医疗展台#24107,与我们一起深度剖析最新研究成果,共同探讨在临床研究、新药临床试验和伴随诊断等方面的全球合作。


慧渡医疗新一代液态活检

灵敏度高、样本要求量低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3年第114届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年会上,慧渡医疗首次公开发布了自主开发的新一代tumor-naive MRD检测产品PredicineALERT™,该产品对样本需求量极低,灵敏度极高,可以广泛用于各类不同实体瘤患者的复发风险及药效监控(点击查看原文)。慧渡医疗联合美国哈佛大学Dana-Farber癌症研究所发布的最新研究结果表明,PredicineCARE™和MRD检测产品PredicineBEACON™可以为临床试验中肿瘤药物的疗效监测和预后分析提供更有效的分子标志物(点击查看原文)

慧渡医疗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业界首创ctRNA + ctDNA 联合液态活检技术,打造液态活检国际精品。从国际药企出发,通过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提供中美一致的检测产品和服务,为药企临床试验和患者提供全球一致的检测服务和一站式生物标志物分析,助力药企全球新药临床试验和CDx开发。联手全球跨国药企、世界顶尖医疗机构和各界合作伙伴们,以患者为中心,为全球肿瘤患者和药企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早日实现公司的愿景 ——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业务合作,请联系: info@huidumed.com
慧渡医疗 是一家专注于精准医疗的高科技集团公司。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打造液态活检行业精品。
从欧美药企出发,慧渡医疗业界独创ctRNA + ctDNA 联合液态活检技术、精准临床试验的全球解决方案和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与世界排名前十的欧美药企和国内外顶级专家和医疗机构深度合作,通过基于血液、尿液和组织的一站式生物标志物平台体系来支持全球新药临床试验、伴随诊断开发和癌症早筛。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