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官宣丨全球首批华东首台PacBio Revio正式落地解码DNA,再次升级第四方检测公共服务平台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5-19 解码DNA 赞(4)
分享: 
导读
2023年5月19日,全球首批华东首台PacBio Revio正式落地解码DNA总部,这标志着解码DNA作为第四方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的能力又将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导读
2023年5月19日,全球首批华东首台PacBio Revio正式落地解码DNA总部,这标志着解码DNA作为第四方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的能力又将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Revio平台介绍
Revio平台在原有Sequel IIe平台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可实现1亿个ZMW单分子实时测序,其运算能力比Sequel IIe平台提升20倍,通量将达到Sequel IIe平台的近15倍,每年可提供多达1,300个人类全基因组的测序服务。
随着Revio平台的正式启用,基于HiFi全基因组测序的超大基因组研究、泛基因组研究、人类遗传问题等研究的成本也将大大降低,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具成本优势的基因组数据分析服务。
关于解码DNA
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是一家专注于多组学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第四方检测服务”,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企业等科研机构提供中立、多、快、好、省的测序和检测服务。公司与华大智造、Illumina、PacBio、Agena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拥有二代、三代测序平台最齐全、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包括DNBSEQ-T20x2、4台DNBSEQ-T7、NovaSeq™ X Plus、NovaSeq 6000、Pacbio Revio system、PacBio Sequel IIe以及MassARRAY飞行时间质谱等平台。
关于PacBio
Pacific Biosciences of California, Inc 简称PacBio,是基因组,转录组和表观基因组的高质量测序的领先供应商,推动了生命科学各个领域的新发现。PacBio先进的单分子实时(SMRT)测序技术能够提供高精度,超长读取,均匀覆盖以及直接检测碱基修饰能力。基于PacBio的测序技术,科学家能够完成基因组的从头组装,全长转录本分析,靶向测序以及在测序的同时检测表观遗传变化。
测序服务咨询
长按扫码添加销售顾问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