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讯 | 欧易生物旗下子公司——鹿明生物获上海市2023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专项立项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4-20 转化医学网 赞(12)
分享: 
导读
欧易生物旗下子公司——鹿明生物获上海市2023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专项立项.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将2023 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技术标准项目立项清单予以公示。

由上海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易生物”)旗下子公司——上海鹿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鹿明生物”)研发总监彭章晓博士领衔申报的“空间代谢组学分析检测的技术标准研究”项目获得了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的立项资助,立项总金额40万元。在立项启动会现场,市科委领导恭喜获批单位时表示:今年财政预算较以前更加紧张,1000多万的专项资金一共资助了54家单位,但是申报单位有300多家,获批比例只有约1/7,非常难得。
当看到获批名单几乎都是实力强劲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事业单位时,民营企业的出现更显得难能可贵,这充分说明了鹿明生物在国内空间代谢组研究服务领域拥有较高的实力和地位。
鹿明生物作为空间代谢组技术的践行先驱企业,从2019年深度打磨和不断升级研发该技术,一路走来披荆斩棘攻克各类技术难关;而本次技术标准研究的立项认定无疑是对鹿明生物空间代谢组技术的极大认可。
未来,欧易生物也将继续带领旗下子公司,不负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秉持“硬数据、好服务”的理念,加速联合国内空代前沿团队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贺玖明研究员以及跨国科学仪器公司巨头Waters公司深度合作,为制定更高等级的空间代谢组技术标准打下基础。
在此特别鸣谢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贺玖明团队对本次项目申报的大力支持,我们相信,有强大技术团队的通力协作,并以此为基点,再创佳绩。


关于欧易生物

上海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拥有晶准生物”、“鹿明生物”、“青岛欧易三家全资子公司,近600名员工的生物科技领域集团型企业。

公司为大生命科学、大健康相关研究领域,以及医药、食品及日化企业的客户,提供从基础研究到药物靶点发现、药理药效及安全性评价、疾病分子标志物筛选、致病菌及耐药菌溯源等相关技术服务,全力加速客户研究、开发进程,提升客户研究、开发价值。
携手旗下子公司,实现了中心法则上、中、下游多层组学的串联,从基因组、转录组、表观组、微生物组,到蛋白组、代谢组及单细胞&空间多组学技术服务,为科研用户提供全面的创新多组学技术服务。通过提供优秀的精准产品造福大众健康,幸福千万家庭。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