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MRD检测助力肿瘤精准诊疗学术沙龙明日举办,聚焦前沿技术,大咖云集,欢迎您的到来!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4-1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活动时间:2023年04月20日14:30-17:30,地点:重庆

邀请函 
MRD检测即微小残留病灶检测,通常应用于接受过治愈性治疗,如手术切除治疗、放疗、化疗等治疗后的癌症病人。相较于传统的CT、 超声、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手段来说,MRD检测作为一种新型的生物标志物检测方式,能够更加及时地检测出癌细胞是否出现了复发、转移的情况,可预测临床结果并对患者病情的危险程度进行分层,指导治疗决策,早期预测肿瘤复发,具有较高的临床应用价值。MRD检测逐渐成为判断疗效和预后的预测指标之一,也是对患者进行个性化精准医疗的基础,目前在血液肿瘤,尤其是白血病中广泛应用,同时在肺癌、结直肠癌、乳腺癌等实体瘤领域也快速发展。
NGS作为MRD检测的重要技术方法,目前仍面临着操作流程繁琐、检测效率和质量管理亟待改善等挑战。 为此,MRD检测助力肿瘤精准诊疗学术沙龙将于2023年04月20日在重庆召开,我们诚挚的邀请您的参与,共同推动NGS实验室迈向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时代,助力精准医疗发展,造福临床患者!
会议日程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敏骥
手机:1801971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