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预告】Oxford Nanopore 纳米孔测序在人类基因组学和癌症遗传学中的应用线上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4-18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2023年4月25日 云端相约!
会议背景
Oxford Nanopore 纳米孔测序是独一无二的将可扩展性与实时数据传输相结合的测序技术,能够直接实时分析任意长度的原始DNA或RNA片段来阐明丰富的生物数据,我们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基于纳米孔测序平台的建库、测序和分析全流程解决方案。
随着Kit14/R10.4.1新产品的推出,使得Oxford Nanopore纳米孔测序技术平台更加准确:DNA单链序列的Simplex数据已经达到Q20+ (>99%)的单分子准确度,在人类全基因组遗传变异方面也表现出高性能、全覆盖的能力。而依靠DNA互补序列的双链测序Duplex测序也实现了更高的准确度,目前可达到Q30 (>99.9%),适用于更具挑战性的应用,提供了新的生物学洞察方式。
在中国,使用Oxford Nanopore纳米孔测序技术的科学家们也在人类基因组学和癌症研究等应用领域取得了丰厚的研究成果。在此背景下,2023年4月25日我们将举办Oxford Nanopore纳米孔测序在人类基因组学研究中的应用线上研讨会,特邀请Oxford Nanopore大中华区技术团队和国内知名的科学家,为大家分享Oxford Nanopore最新的技术应用更新以及科学家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在此诚邀您的参与!
会议亮点
● 了解Oxford Nanopore纳米孔测序最新的技术更新及在人类基因组学上的应用
● 探索Oxford Nanopore纳米孔测序产品的更多可能性
● 倾听国内顶尖的科学家们的科研成果与经验分享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会议日程
09:30 - 09:35 苗林
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战略客户经理
欢迎致辞
09:35 - 10:05 蒲子婧
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领域应用技术专家
分享主题:Oxford Nanopore 技术更新及在人类基因组研究中的应用
10:05 - 10:35 戴毅 教授
北京协和医院神经内科
分享主题:三代测序提升经典单基因病基因诊断精度,助力未来基因治疗
10:35-11:05 邓健文 研究员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分享主题:基于长读长测序的神经遗传病新基因的发现和功能鉴定
11:05-11:35 谢志 教授
中山大学眼科中心
分享主题:人类基因组结构变异分析
11:35- 12:05 徐鲁明 助理研究员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再生医学中心
分享主题:长读长测序在结直肠癌基因组结构变异检测中的应用
12:05-12:10 苗林
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战略客户经理
结束致辞
嘉宾简介与演讲摘要(更新中)


关于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
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的目标是使任何人,在任何地点,能对任何生物进行分析,从而为社会带来最广泛的效益。我们开发了新一代基于纳米孔的传感技术,该技术目前可用于对DNA与RNA进行实时、准确、便捷、可扩展的分析。该技术已应用于100多个国家,用于从生物学角度了解人类、植物、动物、细菌、病毒和环境,以及癌症等疾病。我们的技术有潜力为医疗保健、食品以及农业等多个领域提供快速且广泛而深远的见解。
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的设备可直接对任何长度的DNA和RNA进行测序(从短读长到超长读长),从而获得真正的基因组全图景;设备还可实现数据的实时传输,即刻获得测序结果;设备规格可从口袋大小的设备灵活扩展到高通量设备。
例如Flongle这样的小型设备能够实现低成本、按需、小规模的测序测试,可以在实验室或现场使用。口袋大小的Min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便携式测序设备,能够提供长读长测序数据。台式设备GridION Mk1可按需同时运行5张MinION或Flongle测序芯片,适用于需要较大样本量的项目。PromethION适合高产出、高通量的项目,旨在按需使用多达48张测序芯片,可用于中心实验室、学术机构和群体规模的测序项目。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