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新品发布:firefly®——为基因组学液体处理开启新时代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4-11 SPT Labtech 赞(2)
分享: 
导读
firefly®——开启基因组学实验室自动化的新时代。
英国剑桥 —— SPT Labtech是生命科学应用自动化仪器及耗材设计与开发的国际领导者。近日SPT Labtech发布新品firefly®,这是一种用于二代测序(NGS)文库构建的创新型液体处理平台。
firefly®开启了基因组学实验室自动化的新时代,采用创新的一体化液体处理技术,整合了整板/整列移液和非接触式分液于一身,以实现更高效的NGS建库流程。除了硬件功能外,该平台还在直观且功能强大的液体处理软件方面树立了新标准,该软件可设定用户的分级管理、智能可视化进行protocol编写,同时具备完全开放透明的审核追溯功能。firefly®提供了一个互补性的云共享社区,能允许不同用户共享他们自定义的protocol,并受益于SPT Labtech经过验证的方法学,以支持科学合作和创新。firefly®的推出极大扩展了SPT Labtech在基因组学应用上的整体解决方案。
SPT Labtech的基因组产品经理Paul Lomax说:"虽然下一代测序的进步已经彻底改变了基因组学领域,但文库制备方法仍然是许多实验室的一个重要瓶颈。液体处理自动化提供了巨大的通量优势,解决了对多台设备的需求、宝贵的实验室空间和高额投资等问题。凭借其一体化的功能,紧凑的设计和创新的软件,firefly®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基因组学解决方案,从而支持更为灵文库构建应用。"
目前firefly®已成功适用于各类常规的文库构建试剂盒如NEBNext Ultra II DNA、NEBNext Ultra II FS DNA、NEBNext Ultra II RNA和Illumina DNA Prep等,更多试剂盒的验证正在积极开发中。

SPT Labtech首席执行官David Newble补充到:"我们的团队运用独创性思维来克服客户工作流程中的挑战,并加速科学研究。我们对firefly®这种易于使用和高性价比潜力感到兴奋,它将进一步普及NGS应用中液体处理自动化的广泛使用。合作是创新的基石,通过基于云社区的共享,我们的目标是实现更大的基因组学突破,促进健康。"

关于SPT Labtech
SPT Labtech的产品改变了科学家的工作方式。近二十年来,我们的产品科学家和研发工程师为液体处理、样本品制备及自动化存储和管理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加速研究,并对人类健康产生真正的影响。我们与客户合作并建立可信赖的关系,为实验室中各种挑战提供卓越的个性化体验。

点击 “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firefly®产品信息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