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第三届长三角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将于05月23-24日在上海举办,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4-1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2023 年05月23-24日 地点: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
活动背景
体外诊断(IVD)因其快速、便捷、高穿透性和高有效性的特征,被誉为“医生的眼睛”。目前临床上80%以上的疾病诊断都依靠体外诊断来完成,体外诊断正在医疗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全球市场中,IVD行业已成为医疗器械行业中最大的细分领域。同时随着全球人口基数、年龄的不断增长,慢性病、肿瘤等发病率的不断提高,全球IVD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我国体外诊断产业经过40年的发展与进步,目前市场规模已接近千亿,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成熟,未来体外诊断市场增速将有所放缓,但仍能保持高于其它细分领域的增长速度,体外诊断产业已成为我国最活跃、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为进一步促进体外诊断产业的发展,推动政产学研医交流合作,第三届长三角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23年05月在上海嘉定召开。前两届论坛,每届线下参会500人左右,线上近万人参与,已发展成为长三角体外诊断领域新技术讨论、新产品发布、新场景开发的重要产业活动。本届论坛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聚焦体外诊断前沿技术及新技术的临床应用、新产品的商业化发展、体外诊断关键原料和零部件开发、长三角体体外诊断产业的机遇和挑战,做深入交流和探讨,诚邀各位同道的参与!
时间地点
时间:2023 年05月23-24日(23日会前会&企业参观&报道,24日主论坛)
地点: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上海市嘉唐公路66号)
简版日程
05月23日 15:30-17:30
三家创新技术公司参观
转化医学私享会
05月24日 09:00-12:00
第三届长三角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 主论坛
05月24日 13:00-17:30
论坛一:体外诊断创新技术论坛 
论坛二:体外诊断关键原料和零部件开发论坛
论坛三:体外诊断新产品发布会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中共上海市嘉定区委组织部
中共上海市嘉定区委统战部
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市嘉定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嘉定工业区
承办单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转化医学网
支持单位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
报名注册
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名额有限,请尽快注册,报满之后停止注册,后续公布活动日程。

论坛现场
首届论坛现场 
第二届论坛现场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敏骥
手机:1801971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申请演讲
联系人:张琴
手机: 17721325659(微信同号) 
邮箱:zhangqin@360zhyx.com
赞助合作
联系人:黄戌琼
手机:13371928010(微信同号) 
邮箱:huangxuqiong@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