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 | 优迅医学与格致博雅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高通量测序生态圈新发展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4-0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共建共赢、协力开拓!
近日,优迅医学格致博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高通量测序领域资源、技术、市场等方向的优势,就推动我国高通量测序平台生态圈发展建立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将基于优迅医学的USCISEQ测序平台和格致博雅的超高通量工业级测序、单细胞测序平台,及双方在大数据分析、高通量数据解读方向上的技术优势,共同搭建高通量测序服务实验室,协力开发高通量测序技术及生物信息学分析平台,共同推动基因检测行业的科研服务及产业化发展,为生命科学研究提供更加全面、创新及可行的解决方案。
关于优迅
优迅医学生物科技(UGenix Biotech,简称:优迅医学),以“基因健康大众、全程助力生命”为使命,产业化布局分子检测仪器、产品与服务,是一家业务覆盖生育健康、肿瘤精准诊疗和病原检测三大领域的平台型基因科技企业。
优迅医学以“一中心+两基地”的布局模式,拥有先进的医学检验中心,并在北京与杭州均设有IVD研发基地和GMP生产基地。基于自主生产、性能优异的NGS测序平台和高灵敏度微流控多靶标POCT平台,专注为全国医疗机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精准医学检测技术全面落地。
关于格致博雅
北京格致博雅生物科技( Glbizzia Biosciences)是国内领先的高通量测序和生物信息学技术研发企业,拥有半自动化的样本前处理、超高通量DNBSEQ-T7测序仪和配备有大量自研数据处理流程的高性能计算中心,以“大数据+生物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预测生长发育和疾病进程为目标。专注于基因检测技术、大数据技术及生信软件等产品的开发利用,致力于为分子育种、生命科学基础科研和创新型药物研发等应用场景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基础和医学研究方面,开发基因组学、单细胞多组学技术和数据深度整合分析平台,解析生命进程。在育种应用方面,公司已搭建智能设计育种平台gBreeding和基因分型平台Gtyping,涵盖全基因组测序、靶向测序和多基因分型及智能设计育种技术开发,预测生长发育。 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资质。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