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招聘】深圳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余章斌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研究助理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3-2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深圳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余章斌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研究助理
岗位要求
应聘条件:
1.国内外大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研发能力;
2.具有敬业精神和较强的研究能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博士后>>
1.除政府18万补贴外,医院起薪24.6万,最高37.6万;
2.在完成博士后相关级别基本工作量后,可享受医院科研成果奖励;3.博士后人员进站可选择落户深圳,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4.优秀的出站博士后,可优先入职我医院继续从事科研工作或临床工作;
5.博士后出站留深工作享受深圳市政府30万科研补贴,符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可申请人才补贴(具体情况见深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官网相关政策文件)。
科研助理 >>>
1.具有医学相关专业的学士及以上学位,具备生物学实验基础优先;

2.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具体可面议;重视并全力支持团队成员的晋升发展。

联系我们

邮箱:
wenrenlyf2008@163.com yuzhangbin@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岗位+姓名+博士后招聘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