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推荐】选择最优LAMP扩增Bst酶的四大要素!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3-21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环介导等温扩增(LAMP)在即时诊断(POC)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环介导等温扩增(LAMP)在即时诊断(POC)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LAMP提供了qPCR检测相同的灵敏度和特异性,同时还有更快速和更简便的优势,具有更大的便携性, 适合用于资源有限的场景中进行现场及时诊断。
为您的检测选择最合适的Bst聚合酶可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市面上现在有很多不同的选择。
在选择原料的时候,有几个关键因素是需要考虑的,对检测性能有决定性的影响。
Top 4 Must-have Features
1 速度:使用扩增速度块的Bst酶,缩短检出结果时间(TTR),提高检测通量
2 灵敏度:高灵敏的检测要求Bst酶具有较高的持续合成能力,可以扩增低量的DNA模板
3 抗抑性:使用对血红素、高盐和脂类等抑制物具有强耐受性能的Bst酶,有助于提高对临床样本检测的稳健性和可靠性
4 兼容性:Bst酶能对检测中其他优化的组分(如缓冲液等)具有较高兼容性,能最大化提高检测效率和灵敏度。对于常温稳定的检测,Bst酶也需要不含甘油能兼容干燥技术
迈迪安LAMP系列
迈迪安提供一系列用于LAMP检测的Bst酶和预混液,用于对血液、唾液、尿液和粪便等临床样本的快速、灵敏、稳健的直接扩增。
无论您是需要直接从粗样中扩增DNA或RNA的预混液,还是需要不含甘油的高浓度酶可自己开发冻干预混液,迈迪安都能提供一站式选择。
迈迪安提供的高浓度无甘油Bst聚合酶 (MDX018)专为LAMP POC检测而设计,可提供快速、高特异性的检测。此外,它可兼容冻干,是用于需要常温储运的POCT检测的理想选择。
除此以外,专门优化的抗抑性Bst缓冲液(MDX019)可以搭配用于从临床样本(如痰液或唾液等)中直接进行扩增,适用于POC平台。



↓欢迎联系我们咨询订购↓
迈迪安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提供商业大规模生产,符合ISO13485标准,并大量用于全球各种获得认证的商用检测中。
End
北京迈迪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Meridian Bioscience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Meridian BioScience (以下简称:迈迪安)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诊断公司,总部设立在美国,距今已有45年的历史。迈迪安公司分为诊断和生命科学两个部分,在中国地区的主营业务是生命科学产品,包括各种分子和免疫诊断检测的关键原料,如抗原抗体、免疫阻断剂、PCR和LAMP反应的聚合酶和优化的预混液、核苷酸等,为人体、动物、农业、环境及食品安全等各种检测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45年来,迈迪安已经成为全球各领域诊断企业的首选原料供应商!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