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芯像生物国产基因测序平台新品发布会,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2-1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地点: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

活动背景
随着精准医疗的兴起和NGS技术的快速进步,基因测序技术已成为科研和临床上的常用检测方法。在过去的十余年里,NGS技术发展迅速,基因测序已逐渐涉及到肿瘤诊断及治疗、科研服务、生育服务、环境污染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农牧业育种、司法鉴定等多个领域,我们见证了科研工作者与患者依托于NGS技术发展而获益,也看到了用户对于NGS技术日益增长的高性价比、低成本、灵活便捷、快速精准等新需求。
为进一步推动NGS技术产品创新,促进基础科研向临床和产业转化,芯像生物成功推出StarSeq-100国产基因测序仪,从科研和体外诊断两大方面为大家带来整合、易用、可靠的NGS解决方案。这一国产测序平台的推出,将进一步助力提升科研和临床疾病诊断的水平。
3月2日,转化医学 · 春 创新分子诊断论坛将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举办。论坛期间,我们将举办芯像生物国产基因测序平台新品发布会,诚邀您莅临参会,共话国产基因测序仪在生殖遗传、病原检测、基因检测、新型诊断方法开发等方面的科研和临床应用,促进基础科学与临床应用的转化。
时间地点
时间:2023 年03月02日15:00-16:00
地点: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969号)
发布会日程

同期论坛
报名注册
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

联系我们
徐先生  18114481512
邮箱:xinjun.xu@gene-sense.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