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即将开播 | Olink多组学人群队列论坛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1-1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月12日(周四)14:00,Olink多组学人群队列论坛开播,欢迎预约观看
人口健康问题是影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球范围内的人群队列研究规模已经朝向百万级规模。如英国生物样本库联合数十家药厂,已发布基于Olink Explore平台的开创性蛋白组学研究进展,并为科学界提供了一个具有更深广度及深度的人群蛋白组学开放资源数据库,对人群队列进行上千种蛋白标志物的分析研究,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疾病机制,进而加快新型蛋白标志物的开发和疾病诊疗。国内十三五计划精准医学重点专项研究计划支持建成的近百万人群队列、以及由各地政府、院校和医疗机构牵头建立的大型人群和疾病样本库, 正被多维度的组学数据赋能, 不断地输出重要研究结果, 阐明疾病健康和人类遗传之间的关系。
本次研讨会拟定于2023年1月12日周四下午线上举办,主题演讲内容将围绕基于健康及疾病人群队列, 以新一代血浆蛋白组学赋能多组学技术驱动的医学转化研究展开。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遗传及群体基因组项目和队列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复旦大学 沈侠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张玲教授、博淼生物科技CEO 梁海泳先生,共同探讨队列研究前瞻性框架设计、蛋白组学、多组学技术驱动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转化应用新视角, 为进一步推动遗传与健康相关的大数据资源在疾病预防、临床诊断、健康预测等方面发挥更大价值。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Olink Proteomics

(纳斯达克代码:OLK)

Olink Proteomics创立于瑞典乌普萨拉,致力于突破蛋白检测在“多重能力/特异性”、“灵敏度”和“检测通量”等方面的综合瓶颈,进而实现超灵敏多重蛋白标志物检测、无偏靶向蛋白质组学和精准蛋白组学,以帮助蛋白标志物的发现、药物研发、转化医学、以及让“多组学整合”真正切实可行。
具体来说,我们基于专利PEA技术,秉承严谨和透明的科学精神,开发并充分验证了一系列开创性的Olink Panel。
这些Panel可赋能科学家,通过在1-6µl体液中精确检测48-3072种生物标志物,更加充分地理解实时生物学。从而,借助多组学发现pQTL等创新药物靶点;筛选更好的疾病预测和预后标志物;理解药物作用的MoA, Safety, PK, PD, Dose;拓展已上市药物的适应症;开发伴随诊断;加速药物研发进程,降低药物研发成本;同时促进从临床科研到临床应用的转化;提高肿瘤等疾病早筛方法的灵敏度和特异性,并最终达致精准医学。
Olink现已覆盖100%主要信号通路,实现生物学意义上的超灵敏无偏靶向蛋白组学(兼容各种样本类型,对传统方法无法胜任的血浆血清等体液样本尤其适用)。
官网:https://www.olink.com
电话:+86 21 5077 8771
邮箱:China@olink.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57弄2号1011室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