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摩根大通全球医疗健康峰会召开在即 菲鹏集团首次受邀出席并将发表主题演讲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1-0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菲鹏集团首次受邀出席摩根大通全球医疗健康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美国西部时间2023年1月9日至12日,备受瞩目的第41届摩根大通医疗健康年会(J.P. Morgan Healthcare Conference)将在加州旧金山盛大召开。国内领先的生命科技企业菲鹏集团将首次受邀出席本次大会,菲鹏集团首席财务官(CFO)和首席投资官(CIO)朱杰伦先生将作为代表出席上述活动并将在1月11日上午发表主题演讲,分享菲鹏集团对生命科技前沿的深度见解和战略业务布局。
摩根大通医疗健康年会是目前全球业内规模最大、信息最丰富的医疗投资研讨会,已成为全球医疗健康产业的风向标。和以往一样,本次大会也是继续聚集了全球行业领袖、新兴快速增长企业、创新技术创造者和投资界成员,共同探讨医疗健康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菲鹏集团重点布局诊断底层技术平台、创新生物技术平台和数据计算科学三大业务,坚持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形成全球化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网络,产品远销海外61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多达1500家全球客户伙伴。菲鹏集团着眼于人类未来的健康管理需求和医疗发展趋势,聚焦生命科技前沿,致力于用创新推动产业发展,构建健康进步的未来世界。
朱杰伦先生拥有超过16年覆盖投资银行和战略咨询业的工作经验,是生命科学及健康医疗行业的重量级资本专家。目前,朱杰伦先生担任菲鹏集团首席财务官(CFO)和首席投资官(CIO),全面负责菲鹏集团各大业务板块的整体资本策略的制定和实施、兼并和收购、战略投资和投后管理以及早期成长性业务的孵化。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