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Berkeley Lights收购IsoPlexis达成最终协议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2-22 Berkeley Lights 赞(3)
分享: 
导读
收购完成后,Berkeley Lights与IsoPlexis将合并成为一家公司,并正式更名为 PhenomeX。

近期,IsoPlexisBerkeley Lights收购IsoPlexis达成最终协议(Definitive agreement)。
IsoPlexis是一家拥有前沿技术的生命科学公司,为科研人员提供强大的细胞及蛋白组分析工具深入研究细胞功能,从而为人类的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IsoPlexis以其领先的IsoCode多重细胞行为分析平台而闻名,因其取得的科学成果和易于使用的软件和硬件系统而备受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的推崇。IsoPlexis拥有独特的具有蛋白质组学活性的细胞库,是单细胞蛋白质组学领域新兴的免疫分析领导者,其靶向蛋白质组学平台和单细胞多组学平台正在积极地开发中。

收购完成后,Berkeley LightsIsoPlexis将合并成为一家公司,并正式更名为 PhenomeXPhenomeX旨在成为一家超一流的功能性细胞生物学公司,为研究人员提供革新性的活细胞生物学研究工具,以深刻理解细胞的功能及表型背后的原因。我们作为PhenomeX的使命是释放研究人员利用功能性细胞生物学的全部潜力,推动下一次科学革命的到来。

根据最终协议,我们计划在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收购交易。在交易完成前,Berkeley Lights和IsoPlexis将继续作为独立的公司运营。我们与您的合作不会因此发生任何变化,并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创新的产品。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Berkeley Lights团队取得联系。与此同时,希望可以与您分享我们对创造革命性科学工具的执着渴望和对下一篇章到来的极大憧憬。


Berkeley Lights(NASDAQ:BLI)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埃默里维尔,是一家专注于单细胞功能表征解决方案的领先数字细胞生物学公司。基于专有的光导技术和纳米微流控技术,BLI为广大科学家提供了最先进的研究环境,对数以万计单细胞的基因信息、功能等进行深入表征,以筛选出满足用户需求的目的细胞。Berkeley Lights的单细胞光导平台自2016年问世以来,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百家用户,应用场景涵盖传染病研究、应急医学、细胞株开发、疫苗生产、免疫学研究和细胞疗法开发、基因编辑、肿瘤生物学研究、干细胞功能表征、基因治疗开发、合成生物学及农业科学等多个领域,为从事尖端的科研项目及加速企业生物产品的开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