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会议邀请|张晓鲁教授/张磊教授共话单细胞空间多组学肿瘤应用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2-15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2022年12月21日(周三)14:00-17:00,欢迎观看
       随着单细胞和空间测序技术的快速发展,生命科学的时空多维新时代正在开启,为细胞异质性研究提供新视角,引领了生物学从“时间”维度走向“时空”维度,百迈客自主研发的百创S1000空间转录组技术,直接将空间组学分辨率从100μm(主流技术平台)提高到~5μm的亚细胞水平,精准解决空间异质性等难题,成为临床医学和基础科学研究中强有力的工具。
      为了共同推动单细胞空间多组学测序技术的创新与临床应用,加强学术交流。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青岛百创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12月21日(周三)14:00-17:00线上举办“单细胞空间多组学应用肿瘤专题线上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特邀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晓鲁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张磊教授、百迈客医学产品市场部总监杨明涛、百创智造生信研发工程师国超,共同探讨单细胞空间多组学技术在肿瘤研究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和技术进展,期待您的参与!精准时空组学,共创创新未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