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Element持续推动行业创新,推出基于新型亲和力测序Cloudbreak™技术的2x300试剂盒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2-08 元素生物科学 赞(2)
分享: 
导读
在2023年为您带来更快的测序速度和更多的应用可能
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2022年12月7日)—— 元素生物科学有限公司(Element)作为创新DNA测序平台的开发者,其平台正在颠覆基因组学行业,今天宣布推出亲和力Cloudbreak技术:这项技术提升了当前Element AVITI™化学试剂盒的性能,进一步节省运行时间,并将开启更多应用可能。
亲和力Cloudbreak试剂将于2023年初推出,它包含以下创新特点:
.将300-cycle试剂的运行时间减少到40小时以下,150-cycle试剂的运行时间减少到24小时以下,包括扩增和测序仪上即时多重数据拆分。
.可在仪器自动完成Elevate™线性文库的环化过程,简化了工作流程,减少了手工操作时间。
.除了标准配置外,使用Cloudbreak的AVITI系统还可以配置为在不到20小时的时间内使用indexed 2x75试剂获得1B以上的reads(双流动槽),或者在不到30小时的时间以indexed 2x150试剂实现。
.亲和力Cloudbreak当然仍将保持AVITI系统的核心竞争优势,包括行业领先的在不同读长下的数据质量,以及极有竞争力的试剂成本。
在推出AVITI系统不到一年后,Element持续快速推进其技术进步,并扩大产品组合。Element将推出基于亲和力cloudbread技术的2 x 300测序试剂盒,计划于2023年发布。在2 x 300读取长度下,Cloudbreak的产量为1.6B reads(双流动槽),这将为提升读长的高性价比测序设定一个新的标准,从而推进小基因组的de novo 组装、免疫库测序和同源异构体发现等应用。
“Cloudbreak化学试剂的发展表明了Element不断致力于突破我们的技术极限。在AVITI推出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这种新化学试剂将使运行时间减少近20%,并简化了客户端的工作流程,同时在台式空间提供卓越的数据质量和通量。Element继续在短读长测序中设定新的标准,同时Cloudbreak化学为将在2023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多样的2x300试剂盒铺平道路,”Element生物化学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Matthew Kellinger表示。
FYR Diagnostics首席执行官Chris Booth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AVITI技术的新功能。我们的公司正在研究针对危重症领域的新型液体活检生物标志物,这些领域有未解决的诊断需求,更快的时间和更高的准确性将对我们的研究产生重大影响。Element正在重新定义在台式测序仪上可以做什么。”
元素生物科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olly He博士表示:“我们Element的团队正在推动基因组学的发展,其使命是让各地的实验室能够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高质量的基因组数据。我们继续以闪电般的速度推进我们的技术,以实现健康创新,因为科学已经迫不及待了。”
关于Element AVITI系统
AVITI系统使用AVITI操作软件操作两个独立控制的流动槽,以实现单独的运行启动,该软件具有可调的读取通量,从而提高了灵活性。专有亲和力测序(Avidity Sequencing™)化学特性使其具有其他台式系统无法比拟的卓越精度和性价比。要了解有关AVITI系统的更多信息,包括详细规格、应用数据和性能证明,请访问:http://www.elementbiosciences.com。
关于元素生物科学
Element Biosciences是一家多学科生命科学公司,专注于为研究和诊断市场开发突破性DNA测序技术。通过革新测序系统的每一个基本要素,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高质量数据和改进的用户体验,这将加速科学发现并扩展基因组医学的应用。请访问元素生物科学官网,以获得更多信息:https://www.elementbiosciences.com/
媒体关系:
Kristi Heim
Element Biosciences
Kristi.Heim@elembio.com
Shujun Ma 
Element Biosciences
shujun.ma@elembio.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