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海狸新品】无醇体系预封装、免晾干血液基因组提取试剂盒发布!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2-02 转化医学网 赞(16)
分享: 
导读
海狸血液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70423 II)采用全新的无醇体系预装板,洗脱免晾干,一步法自动化提取更简便。

新品上市

海狸血液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70423 II)采用全新的无醇体系,将超顺磁性微球和预制缓冲液分装于预装板内。产品规格丰富,可适配市面主流型号的自动化设备,一步自动化从血液样本中提取基因组DNA,提取产物可应用于各类下游分子生物学实验。

应用案例
自动化提取效率测试
使用海狸血液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70423II),搭配自动化核酸提取仪BeaverDevice Rosetta 96,从200μL人全血样本中提取基因组DNA,洗脱液为100μL。用紫外分光光度计检测提取DNA的浓度及纯度,用琼脂糖凝胶电泳检测提取DNA的完整性。
表1 Nanodrop测提取DNA的浓度及纯度


图1 Lane1.2.3为进口T品牌试剂盒提取DNA跑胶结果
Lane4.5.6为BEAVER试剂盒提取DNA跑胶结果
结果显示:血液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70423II)搭配自动化提取仪,提取产物DNA产量>5μg,A260/280>1.8, A260/230>2.0。
琼脂糖凝胶电泳表明:BEAVER血液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提取的DNA,相较T品牌试剂盒,相同上样体积,条带更亮,完整性更好。
产品推荐
海狸血液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具有多种规格供选择,可适配市面上各种常规核酸提取仪,满足您的不同需求,解放您的双手!
产品询价登记

关于海狸
图片海狸创立于2011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场地近18000㎡。企业专注于纳米磁珠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服务于体外诊断、生物制药、动物疫病检测、环境检测、食品药品安全检测、生物科研等领域;提供纳米磁珠原料、蛋白偶联中间体、免疫标记与捕获磁珠、核酸提取磁珠及试剂盒、真菌毒素净化试剂盒等产品并辅助自动化设备及配套的生物耗材;拥有ISO9001和ISO1348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部分产品获得I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和生产备案。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