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聚焦临床数据应用、测序科技创新、产品内核揭秘、组学研发应用、共同聚力创新,共赢未来!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1-11 基云惠康 赞(2)
分享: 
导读
第八届N·GS组学创新开发者大会 浙江·杭州 精彩来袭 不容错过!
     N·GS组学创新开发者大会,是国内基因创新产业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大会之一,大会一向以“务实、充实、引领”著称,曾被业内人士尊称为基因产业发展的「风向标」。第八届N·GS组学创新开发者大会,以“生命新基建,全力闯大关”为主题,聚焦组学科技全产业链创新,旨在为致力于基因与医学/健康科学的著名研究者、基因行业上中下游及相关企业的从业者、以及投融资机构建立沟通与交流的机会、促成广泛的联系与合作。
    欢迎关注生命科学进步的同仁们于2022年11月19日莅临杭州,共襄盛会! 
01 会议信息
主办方:基云惠康、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检验分会    
大会名称:第八届N·GS组学创新开发者大会
大会主题:生命新基建 全力闯大关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9日-20日
会议官网:www.ngser.net
会议地点:杭州·杭州世纪雷迪森庄园
02 嘉宾阵容
更多嘉宾信息持续更新中,详情请看基云惠康公众号~~
03 会议议程
04 大会报名
1. 报名参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本次大会
2. 现场签到
签到时间:  2022年11月19日 08:00-17:50
签到地点:  杭州世纪雷迪森庄园酒店大厅
签到方式:  签到时请带好您的名片或身份证件,医生参会需带好执业证书,凭报名时的手机号码,统一领取参会吊牌,餐券,会议资料等  
05 出行政策
1. 防疫指南
①出行前:建议再次通过国务院小程序查询相关防疫政策(见附1),并在抵杭前24小时提前报备,并提前申领“杭州健康码”
线上报备:支付宝报备入口:打开支付宝APP中的“杭州健康码”,下拉页面到最下方  可以看到【入杭报备登记】
                微信端报备入口: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备见附2
②所有参会人员需要扫码登记,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杭州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显示黄码或红码无法进入。

通信大数据行程码

            

杭州健康码

③所有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需正确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正常,体温≥37.3℃无法进入会场。
④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活动:
    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附1.出行政策建议实时查询国务院小程序
附2:入杭报备二维码
2. 会场事宜
会议期间请将手机铃声调成震动或者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请全程佩戴参会证,会场将严格根据参会证放行;
请自觉遵守场馆和会场内的各项规章制度。
06 会议交通及酒店推荐


07 合作单位
协办单位
支持单位
媒体单位
08 了解更多
了解会议过往更多详情,请关注N·GS组学创新开发者协会官网
大会网址:www.ngser.net
登录官网,进一步了解我们吧 
end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