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冷泉港生物诚邀您参加精准医学及空间多组学研讨会暨冷泉港-NanoString第六届大中华区用户交流会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1-03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11月10日(星期四)13:30-17:00,我们相聚云端。
冷泉港生物和NanoString诚挚邀请您参加于2022年11月10日下午13:30-17:00举办的学术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精准医学及空间多组学研讨会暨冷泉港-NanoString第六届大中华区用户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用户分享基于NanoString nCounter和GeoMx DSP技术平台的最新临床研究成果及相关进展,同时也邀请了NanoString公司专家介绍其最新上市的单细胞空间原位分析技术,欢迎大家踊跃参加。会议也设置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准备了多种精美小礼品分享给大家。
会议信息
时间: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下午13:30-17:00
语言:中文
参加方式:线上网路会议
请扫描二维码参加会议
演讲嘉宾
关于Nanostring
自从2008年《Nature Biotechnology》期刊以封面文章形式报道了NanoString的突破性技术后,至今已有近4000篇应用该技术的生物医学文献,包括《Cell》《Nature Medicine》等顶级杂志上。NanoString的数字化基因检测技术(nCounter Analysis)及空间多组学技术 (GeoMx DSP和CosMx SMI)是最新一代的基因组学技术,在转化医学与临床应用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更多产品及优惠信息,请联系冷泉港生物股份科技公司。
◆  ◆  ◆  ◆  ◆
欢迎参会,精美礼物等您拿!
参会抽奖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一等奖:蓝牙耳机,2名
二等奖:运动手环,3名
三等奖:笔筒小夜灯,6名

END
联系我们
欢迎联系冷泉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取相关信息和资料:
北京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B座1605B
电话:010-68080899
传真:010-68031319
E-Mail:csbj@cs-biotech.com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东方国际科技大厦23F电话:021-58953141
传真:021-58953249
E-Mail:cssh@cs-biotech.com
广州办事处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69号,东山广场(主楼)719室
电话:020-83489578
传真:020-83489578
E-Mail:csgz@cs-biotech.com
台北辦事處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 169 巷 31 號 2 樓之 1
電話: +886-2-2695-9990
傳真: +886-2-2695-9963

email: csbiotech@csbiotech.com.tw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