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即将开播 | 第一届国际功能组学与精准医疗高峰论坛下篇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0-18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10月19日(周三)14:00-16:45,欢迎观看!
转化医学是21世纪医学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推动精准研究与临床应用的桥梁与纽带,正成为依靠科技进步促进产学研资融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和平台。
2022年10月19日(周三),赛默飞携业内大咖共谈“第一届国际功能组学与精准医疗高峰论坛”下半场,将邀请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主任秦钧教授、旦白志科技首席开发官贾伟博士、金域临床质谱检测中心赵蓓蓓主任、Biognosys首席科学家Marco Tognetti博士和赛默飞世尔科技科学研究市场高级市场经理范超等嘉宾分享。欢迎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报名参会!
上半场嘉宾(9月27日场) 
上半场的报告嘉宾有来自西湖大学特聘研究员郭天南教授、上海氨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岳博士、杭州凯莱谱精准医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高级研发工程师吴雨祺博士和德国莱布尼茨协会分析科学研究所 ISAS的 Albert Sickmann教授。
敬请期待精彩回放!
内容来自:赛默飞色谱与质谱中国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