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即将开播 | 类器官研究与应用转化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0-17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10月19日(周三)14:00,安捷伦细胞分析学者论坛第二期开播,欢迎预约观看

2D细胞模型体外扩增有一定局限性,在传代后容易丧失原肿瘤的遗传异质性,发生优势克隆选择,且临床相关性较低。相比于2D 细胞模型,3D 细胞或者类器官能提供更有生物相关性的结果,简化并加速药物评价流程。自2009年小肠类器官首次建立至今,类器官研究已经延伸到多个组织系统,并成为当下生命科学领域最热门的技术之一。我们非常荣幸安捷伦BioTek 的技术和平台能够参与其中,与研究者们一起开创生命科学的伟大事业,为人类健康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10月19日(周三)14:00,安捷伦细胞分析学者论坛将关注类器官培养与转化应用主题,由两位青年学者与我们分享他们在类器官研究与应用转化当中的发现。期待各位同道拨冗出席会议参与交流!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