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重磅嘉宾齐聚,科学·亚洲干细胞移植与临床应用会议即将开启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0-13 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 赞(9)
分享: 
导读
2022年10月,科学·亚洲“干细胞移植与临床应用”会议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隆重举办。
干细胞领域的研究进展释放了其对各类疾病的治疗潜力,本次会议作为首都海智“创新链接”系列活动之一,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分享他们在该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他们对于干细胞移植与临床应用的深刻见解。
2022年10月,科学·亚洲“干细胞移植与临床应用”会议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隆重举办。
本次峰会已成功邀请到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邓宏魁、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教授Mark Tuszynski、新加坡杜克大学重建神经生物学实验室项目主任张素春、英国剑桥大学外科学系再生医学教授Ludovic Vallier、西湖大学讲席教授和校长助理裴端卿、暨南大学粤港澳神经再生研究院教授陈功等专家及吉美瑞生创始人兼CEO张婷、大橡科技研发总监丁端尘和华龛生物联合创始人兼CEO刘伟等企业家做主旨演讲。
本次峰会嘉宾阵容强大,重磅分享值得期待!

科学亚洲会议诚邀您于10月26日至27日相聚北京,共襄盛会!


更多嘉宾,敬请期待...
时间:2022年10月26日至27日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医药科技中心4号楼裙楼3层报告厅


本次会议全程直播,扫码了解更多信息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北侧,总占地面积7.2平方公里,经过多年发展积淀,已有600余家企业入驻生命园,在新药研发、医疗器械、精准医疗等细分领域优势明显,形成了基础研究、中试研发、生产流通、终端医疗的全产业链资源聚集,是中国生命科学领域创新资源最为集中的园区之一,是北京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创新引擎。

TIE国际创新走廊

TIE国际创新走廊(Talents-Innovation Ecosystem),是清华控股发起的全球性科学技术、项目与创新人才的交流平台。它聚焦科技创新业务,专注国际化服务,孵化培育创新项目,致力于中国与世界的科技成果交流和开放创新,旨在成为为创新孵化机构提供国际化解决方案的领先者和区域产业创新生态的塑造者。

创新链接

首都海智“创新链接”品牌活动由北京市科协联合海内外科技团体于2012年共同发起。活动以S2S为标识,是Science to Society的简写,意为“Nothing in science has any value to society if it is not communicated”。科技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科学无国界,链接无疆界。通过举办首都海智“创新链接”系列活动,为海外智力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将海外科技人才、组织链接到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方方面面。


扫码注册参会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昌平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管理委员会
学术主办:Nature Portfolio
联合主办: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TIE国际创新走廊
承办单位:北京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北清创新中心
支持单位: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