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刚刚,近岸蛋白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9-29 近岸蛋白 赞(6)
分享: 
导读
专注底层创新,赋能生物医药行业


2022年9月29日,苏州近岸蛋白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ovoprotein Scienific,Inc.)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股票简称:近岸蛋白,股票代码:688137。


苏州近岸蛋白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近岸蛋白)深耕重组蛋白行业十余年,是一家专注于蛋白质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生物药、体外诊断、mRNA疫苗药物、生命科学基础研究等领域的原料与技术解决方案,包括靶点及因子类蛋白、重组抗体、酶及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在上海、苏州和菏泽建有研发、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上万种重组蛋白的开发经验,自主研发了蛋白设计与改造、蛋白生产和质量控制以及蛋白应用与评价等7大综合性技术平台,23项核心技术。公司以完善的技术体系和自产创新原料为基础,为下游客户提供从产品到技术创新及开发的一站式CRO服务。
公司mRNA原料酶及试剂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具备先进的mRNA原料酶规模化生产能力,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近岸蛋白“专注底层创新,赋能生物医药行业”,以蛋白质工具和技术的创新推动生物医药行业创新升级,为高效改善人类的生命健康而不懈努力。


近岸蛋白初心
蛋白质是生命科学应用的核心,蛋白质工具和技术创新是生物医药创新的源动力。2009年,怀揣着“以蛋白质工具和技术创新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升级”的初心,朱化星博士创办了近岸蛋白。经过十多年发展,近岸蛋白建立了完善的技术平台,研发生产了数千种重组蛋白工具,并在体外诊断、生物药、mRNA疫苗药物和生命科学基础研究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今天,我们依然在坚守初心的路上......


近岸蛋白理念

凡唯美的,必有价值。生命之路上,我们心怀对“唯美”的不懈追求,以蛋白工具创新,赋能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让生命更健康,为守护人类健康贡献中国力量!
感谢每一位同仁,每一位合作伙伴对近岸蛋白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您们一路相伴!面对新的征程,我们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脚踏实地用心经营,使近岸蛋白成为具有持续增长力的上市公司,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实现客户、员工、社会和股东的共赢。


为了答谢大家对近岸蛋白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为线上的小伙伴们准备了近岸蛋白“万事如意”上市纪念精美套装。欢迎大家在留言区留言分享:您与近岸蛋白相伴的点滴回忆,您心目中的近岸蛋白人、近岸蛋白产品和服务,您对近岸蛋白科创板上市的祝福与期待......留言截止时间10月12日16:00,留言被加精选且点赞数前100名将获得上市纪念精美套装一份。近岸蛋白小助手将会一一通知。限量100份,期待大家积极参与!


扫码关注我们
诚实可靠的小郎君Novo君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