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2022第二届新型诊断技术临床应用沙龙将于8月31日在广州举办,大咖云集,欢迎参加!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8-2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2年8月31日,相约广州!
邀请函
目前,体外诊断已经成为人类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疾病与健康管理不可或缺的工具,随着医学检测技术的发展,新型诊断技术也在不断更新迭代,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技术、流式细胞术、NGS及电镜技术等的出现和发展,为精准医疗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基于此,为持续推动诊断技术的不断创新,助力新技术临床转化,搭建高水平的多学科、综合性、开放式的学术交流平台,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和转化医学网主办,丹纳赫生命科学承办的“第二届新型诊断技术临床应用沙龙”将于8月31日下午在广州举办。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活动,相约广州!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31日13:30-17:30
地点:广州香岚官洲酒店(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国际生物岛星岛环南路1号)
会议日程

专家简介(按日程排序)


李建明 教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病理科主任

博士生导师,首届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2015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从事临床病理诊断和肿瘤转移分子病理学的研究。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国家重点重大课题。近5年来,以通讯作者先后在Gut, Journal of Hepatology,Hepatology,Cancer Research, Autophagy,Molecular cancer,Microbiome, STTT等高影响力肿瘤学或病理学主流杂志发表SCI论文30余篇。研究成果共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8项。



胡海 教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肿瘤内科主任医师

博士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广州医院最强科室实力中青年医生,广州开发区(国家级开发区)创业领军人才。承担国自然重点、科技部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等国家级项目。发表Cell等论文30余篇,获国内发明专利授权20余项,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分子肿瘤与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代谢委员会常委,中国细胞生物学会代谢委员会理事,广东省抗癌协会肿瘤代谢、肿瘤生物治疗专委会副主委,Fundamental Research, Journal of Gene Medicine编委等。



李珉珉 主任技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临床医学检验中心主任

医学博士,主任技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执业医师,暨南大学全英授课教师。现任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检验中心主任,暨南大学第一临床学院临床检验诊断学教研室主任,检验医学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主任,暨南大学肿瘤治疗研究中心副主任。担任广东省免疫学会临床免疫学检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保健协会检验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肝脏病学会检验分会常委,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免疫治疗分会常委,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委员。主要从事临床检验专业医教研工作20余年,以探讨炎症及免疫指标与临床诊断的关系,疾病早期诊断、发病机制、及免疫干预研究为专业特色。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项目等科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专著两部。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欧阳涓 主任技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医学检验科行政副主任
现任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检验科行政副主任,兼任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中国临床流式联盟副主任委员等职务。医疗特长:血液病及免疫性疾病的实验诊断,尤其对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殖性肿瘤、淋巴瘤、浆细胞肿瘤等疾病有丰富的实验诊断经验。擅长应用流式细胞免疫分型诊断疑难血液肿瘤、以及治疗后微小残留病MRD的高敏监测。作为检验医师,擅长协助临床开发新的检测项目及疑难病例的MDT诊断工作;擅长对免疫性疾病、感染性疾病进行细胞免疫功能评估。研究方向:白血病的实验/AI诊断、GC疗效机制研究、微小残留病MRD的高敏监测、细胞免疫功能评估。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转化医学网
承办单位
丹纳赫生命科学
报名注册

方式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方式二: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参加
注: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限50人,谢绝空降。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敏骥
手机:1801971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