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重磅发布——真固生物MRD肿瘤分子残留病灶个性化定制平台固知微™上线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8-1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探索液体活检“新星”,助力肿瘤复发监测
真固生物Pillar Biosciences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IVD级别NGS建库产品以及试剂服务的供应,目前已经为上百家医院和企业提供了百余种建库panel的定制。同时,真固拥有以ampPD引物设计、SLIMamp®文库构建、PiVAT®生信分析软件三大专利技术为核心的Z-MASTER个性化定制平台,成为被广泛认可的高效、灵活的NGS整体解决方案。 固知微™——基于Tumor-Informed路线的肿瘤MRD监测解决方案经精心打磨,现正式推出,继续为真固生物个性化定制产品线注入新的活力。

产品介绍

探索液体活检“新星”,助力肿瘤复发监测


Tumor-informed——MRD个体化定制路线可最大化提高MRD检测的灵敏度
参考文献:2021ASCO#3608

每位患者独有的基因占75%,2位患者共有的基因占17%,3位及以上患者共有基因≤5%。


固知微™检测技术路线

依托于真固生物强大的ampPD自主引物设计平台和SLIMamp®专利文库构建技术,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选点方案,同时可以为第三方企业提供个性化Panel定制服务,确保MRD结果的高效、稳定和准确。


标准品验证结果
固知微™MRDTect™标准品验证结果:
结果显示在标准品环境下,固知微™检测下限LoD最低可达0.003%,标准品准确性可达100%
QC数据:


临床样本分析结果

临床样本检测下限LoD也可低至0.003%
用健康人血浆梯度稀释至最低0.003125% 突变水平(320X),依然可正确检出MRD阳性。
*NC=阴性对照;   cfDNA=健康人群cfDNA;    X=稀释倍数


核心技术——ampPD引物设计平台

平台原理:
平台优势:


核心平台

平台优势:


支持客户定制专属MRD产品

真固生物固知微™MRDTect™监测个性化定制服务现已全面开启,全面覆盖包括WES分析、WES试剂盒、通用建库试剂盒、个性化位点选取、MRD个性化定制Panel、PiVAT®智能化生信分析平台的全流程模块供应服务,可依据客户需求提供最佳产品方案,定制周期短,售后服务更加完善,同时可提供全流程配套试剂,助力客户更快速、更高效开展MRD检测。


关于真固生物

上海真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兼具中国文化基因和国际科技背景的精准医疗技术公司,公司致力于以高通量测序文库制备技术及配套的数据分析与解读系统为核心的临床级精准诊断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应用。
公司拥有成熟的针对gDNA、FFPE DNA、 cfDNA等的高通量测序“一管”文库制备技术和基于RNA的融合基因检测技术,大幅降低了检测试剂盒的成本;与试剂配套的易学易用的生物信息学分析软件,可以“一键”完成从原始数据到突变列表注释的全部数据分析流程。同时提供从样本提取到自动化报告的全流程自动化、“一体化”院内LDT/IVD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的叠加,有效解决了当前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在应用推广过程中存在的效率低、准确率低、流程复杂、成本高等障碍,使高通量测序可以在院内实现“一天”级实验流和两天级工作流。有效推动了基因检测在肿瘤、遗传病等领域的普及应用与发展。从而实现精准医疗大众化,惠及国人健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