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会议预告 | 华大智造C4-Cell for All研讨会第三期 动物单细胞研究最新成果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8-0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直播时间:8月5日14:30-16:00
最新一期C4: Cell for All线上研讨会将于8月5日14:30-16:00进行,本期主题为基于DNBelab C4单细胞建库平台和DNBSEQ测序平台在动物科学研究中的新发现。
蚂蚁脑部特征与其社会性的关系
在细胞水平如何解释?
2022年6月16日,权威学术期刊Nature Ecology&Evolution发表了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等团队首次用单细胞测序技术,构建蚂蚁四种不同品级的大脑细胞图谱的研究成果。我们邀请到文章共同一作李启业博士与大家分享此项研究的策略和结果。
斑马鱼的早期胚胎发育中,细胞
是如何分化、迁移并发育形成各组织器官的?
2022年5月4日,权威学术期刊 Developmental Cell 发表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联合华中农业大学等团队在单细胞分辨率水平上,首次绘制了斑马鱼胚胎早期发育的时空转录组图谱,构建了在组织空间维度上的发育轨迹的研究成果。我们邀请到文章共同一作刘畅博士与大家分享本项研究的策略和结果。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

C4-Cell for all Ⅲ:动物单细胞最新研究成果
时间:2022年8月5日 14:30 - 16:00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