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7月25日直播】前沿研究:利用纳米孔测序进行快速病原体基因组监测系列2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7-22 Marketing NanoporeTechnologies 赞(2)
分享: 
导读
7月25日(周一),不见不散!
纳米孔测序技术可即时获取关键基因组流行病学数据,从病原体鉴定和抗菌素耐药性 (AMR) 分析,到高质量基因组组装和变体鉴定,对传染病样本进行全面、实时洞察,用于有效控制传染病暴发。
7月25日,我们邀请到Oxford Nanopore战略客户经理王海,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BSL-3实验室主任赵嘉咏,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博士后曹佳宝,带来前沿研究:利用纳米孔测序进行快速病原体基因组监测系列2线上讲座。
  报名方式  
识别上方二维码免费报名参加
  演讲日程  
15: 00 - 15: 20
Oxford Nanopore测序技术与平台介绍  
王海 Oxford Nanopore战略客户经理
15:20 – 15:50
纳米孔测序系统在塞拉利昂Freetown地区伤寒病原学监测中的应用
赵嘉咏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BSL-3实验室主任
15:50 – 16:20
纳米孔测序技术基础上的病原高效检测及病毒组研究
曹佳宝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博士后
16:20- 16:40
在线问答
  演讲摘要与嘉宾简介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纳米孔测序在传染病研究中的其他应用,请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查看:

https://www.nanoporetech.net/apps/research_areas/infectious-disease
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产品的目的并非健康评估或诊断、治疗、减轻、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或患病情况。
请注意,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正在密切关注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命名规则的指导意见,一旦确认替代名称,将立即更新文件。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