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第三届单细胞测序技术应用论坛,大咖云集,邀您相聚北京!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7-1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2年7月28日,相约北京!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单细胞测序技术自2009年问世,2013年被Nature Methods评为年度技术以来,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基础科研和临床研究等方面。单细胞测序从单个细胞水平对基因组和转录组进行研究,通过全基因组或转录组扩增,进行高通量测序,能够揭示单个细胞的基因结构和基因表达状态,反映细胞间的异质性,相比于群体细胞测序,更适用于解决少量特殊样本的研究、异质性群体的分析及同时或互斥发生的基因组变化的查找等问题。单细胞测序技术在肿瘤、发育生物学、临床诊断、免疫学、微生物学、神经科学等领域有重要应用,是目前研究和应用的焦点。
由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上海市遗传学会和转化医学网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单细胞测序技术应用论坛”将在2022年07月28日北京西郊宾馆举办,将邀请单细胞方面的基础研究大咖、临床专家和应用专家,围绕单细胞测序技术目前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应用场景做深入探讨。
欢迎单细胞相关科研机构、医院临床机构、新药研发机构等同道积极参加,共同推动单细胞技术的广泛应用。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07月28日09:00-17:00
地点:北京西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8号)
主办单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上海市遗传学会
转化医学网
支持单位
碧迪医疗
嘉宾日程
线下参会
本次活动免费,线下名额有限,会提前进行审核,审核通后会有短信通知,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同步直播

线下名额有限,为让更多同道参与本次盛会,大会特设置同步视频直播,欢迎不能到现场的同道线上参会,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预约报名!


同期活动-BD单细胞体验日
您想全面了解BD单细胞全链条方案吗?流式分选优化富集单细胞样本,Rhapsody单细胞平台深入解析蛋白基因密码,流式分析验证研究新发现。BD(中国)生物科学北京卓越中心欢迎您报名参加BD单细胞体验日,邀您亲身体验单细胞全链条方案在深入挖掘样本信息方面的强大优势。
时间:2022年7月29日或8月5日 9:30-16:00
地点:BD(中国)生物科学北京卓越中心(COE),北京市大兴区康定街1号4号楼4层
开放日主要内容:
1. 流式细胞联合单细胞多组学助力免疫学研究介绍
2. 流式纯化小鼠脾组织免疫细胞
3. BD Rhapsody 捕获单细胞及过程监控
如您想要参加同期活动BD单细胞体验日,请在下方二维码报名,通过审核后,我们会电话与您确认信息,因场地有限,限10人/场。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敏骥
手机:1801971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往届回顾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