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第六届肿瘤基础研究与临床转化高峰论坛&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7-1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2022年7月16日 09:00-16:30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随着近年来肿瘤诊治技术的不断拓展与应用,我们的关注点更多地聚焦在了相关领域转化研究的国内外进展;本次论坛,定于2022年07月16日线上进行,由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本部肿瘤科与转化医学研究中心联袂举办,以肿瘤基础研究与临床转化为大会主题,通过与会专家和参会者的交流与互动,增进我们对恶性肿瘤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为相关领域的临床转化提供支撑。为此我们特别邀请了众多著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欢迎肿瘤相关科室临床医师、科研人员、研究生、规培生与实习医师踊跃参与,期待您在该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

大会主办方竭诚邀请您拨冗参加论坛,我们期待与您共襄学术盛宴!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07月16日09:00-16:30

方式: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
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肿瘤科
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转化医学研究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医学会


注册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免费参加!


嘉宾日程


学分领取

在限定时间内网络签到听课,保证听课时长,可领取国家继续教育I类学分5分或浦东新区II类学分2.5分。数量有限,根据登记信息,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学分信息登记表将于会议开始前10min于直播间挂出,敬请关注!


支持单位


联系我们
联系人:汪青川
手机:18501604437(微信同号)
邮箱:wangqingchuan@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