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官宣 | Meridian迈迪安与 SD Biosensor达成收购协议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7-12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全球领先体外诊断原料商!
◣关于该收购,迈迪安官方做出以下说明◥
SD Biosensor, Inc. 在韩国 KOSPI 上市,是一家全球体外诊断公司,以“保护生命一切事物的开始”为口号,通过快速准确地诊断疾病,为提高生活质量做出贡献。SD Biosensor 是 IVD 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发和研究创新的诊断平台。该公司开发的多款COVID-19家庭检测试剂盒通过与Roche合作助其在新冠疫情中大放光彩,业务额相较于疫情前翻了40倍。
SD Biosensor的优势在于其研发能力、全球销售网络和量产能力。能够快速开发针对新发传染病的诊断检测,其过去在开发 MERS、埃博拉和寨卡抗原检测方面的许多经验,产品在许多不同的平台上。目前公司通过517家指定经销商向全球126个国家提供多种诊断产品。SD Biosensor 拥有 WHO、ISO 和KGMP 认可的顶级生产能力。
SD Biosensor的 CEO Young Shik Cho同时也是BIONOTE的创始人和CEO,他针对此次收购说:“我们很高兴迈迪安生物科技的合作,是加速我们进入美国体外诊断市场的‘伟大合作伙伴’。相信SD Biosensor的研发能力和量产技术,迈迪安受监管的美国市场的分销网络和专业技术,以及SJL 合作伙伴强大的管理专业知识将带来引人注目的协同效应。”
BIONOTE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门研发销售动物诊断试剂及仪器的公司。公司产品包括宠物传染性疾病诊断试纸,荧光免疫分析仪、经济动物胶体金试纸和ELISA产品。BIONOTE是全球领先的动物诊断产品研发公司,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SJL 是一个韩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专注于与市场领先的战略公司进行跨境合作投资,以支持其在国际市场的增长。
Steve Sukjung Lim,SJL 董事长兼管理合伙人,表示:“我们渴望与迈迪安团队展开合作关系。迈迪安的产品商业化团队与受监管的美国市场及其深厚专业知识、SDB广泛的产品系列和商业生产专业知识以及 SJL 的执行经验和合作模式将进一步使公司获得长期成功。”

Meridian BioScience 迈迪安是一家完全整合的生物科技公司,专业开发、制造、营销和分销范围广泛的创新诊断产品。我们致力于开发和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以快速、准确和简单的方式,重新定义从发现到诊断生命的可能性。
迈迪安分为诊断和生命科学两个部门:生命科学部门提供用于人体、动物、植物和环境应用的免疫和分子检测的关键原料(包括抗原抗体、阻断剂、分子PCR/LAMP酶和预混液);
诊断部门在胃肠道和上呼吸道感染以及血铅检测等领域提供诊断解决方案。45年来,迈迪安与全球医院、第三方实验室、研究中心、兽医检测中心、诊所、诊断制造商建立长期可信赖的合作关系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迪安将于7月24-28日出席于美国芝加哥举办的AACC展会,展位号#2855。

如果您针对此次收购及与迈迪安合作有任何问题或咨询,欢迎前往迈迪安展位详细了解。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