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 | 优迅医学牵手中关村科技,建立医药大健康领域深度合作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5-25 优迅医学USCI 赞(3)
分享: 
导读
近日,北京优迅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关村科技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生命医药、基因检测、养老大健康等方面的渠道及技术优势,探索多样化的医药健康合作新模式。

近日,北京优迅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迅医学)和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生命医药、基因检测、养老大健康等方面的渠道及技术优势,探索多样化的医药健康合作新模式。优迅医学董事长王建伟女士中关村科技董事兼总裁侯占军先生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中关村科技在医药、健康、养老、投资等板块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广泛的渠道资源,而优迅医学具有优秀的基因大健康领域前沿的技术优势和全生命周期的基因检测产品孵化能力。本次合作,双方将有效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发挥线上线下渠道和品牌优势,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尤其中、老年人的健康需求,促进我国健康产业有序发展。
优迅医学董事长王建伟女士
优迅医学董事长王建伟女士在会议中表示,中关村科技“以健康管理为基础,以养老服务为核心,以医疗养生服务为支撑”的全生命周期养老服务链,与优迅医学在肿瘤及慢病防治领域的产品技术深度契合。基于本次合作,双方将大力推进业务模式变革创新,提升现有产业规模和盈利水平,围绕医药、养老健康领域中仍有巨大市场空间的体外诊断试剂、医药创新和智能养老等业务领域,进行快速布局,共同打造健康产业同盟。
中关村科技董事兼总裁侯占军先生
中关村科技董事兼总裁侯占军先生谈道,优迅医学在生命科学领域研发、临床应用以及体外诊断试剂、配套仪器等方面具有成熟的、高质量的检测产品和服务团队,与中关村科技在生物医药领域的业务切入点和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匹配。本次合作希望借助优迅医学在肿瘤、生育、慢病等方面深厚的技术沉淀,为双方在医疗健康领域拓展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筑大健康产业的宏伟蓝图。
关于中关村科技
中关村科技发展集团于1999年成立并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在医药、健康、养老等领域拥有十多家理念先进、管理规范、产品过硬、极具行业竞争力的高品质企业。养老事业是中关村医药大健康战略的重要组成,公司旗下的中医医院已纳入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范围,将形成“以健康管理为基础,以养老服务为核心,以医疗养生服务为支撑”的全生命周期养老服务链。
关于优迅医学
优迅医学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单位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集研发孵化、临床应用,以及体外诊断试剂和配套仪器为一体的医疗技术产品和服务平台,拥有数条先进产品线,产品方向集中在液态活检技术在女性健康和肿瘤精准医疗领域的产业开发。作为北京市第一批面向团体和个人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优迅医学多次满分通过 2019-nCoV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入选北京市大规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并完成了冬奥会等重大核酸检测保障任务。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