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即将开播】纵横前沿技术,开辟单细胞多组学新领域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5-23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5月24日14:00开播,新格元与因美纳联合呈现,欢迎观看!


会议背景

作为一项革命性的技术突破,单细胞测序技术让我们第一次能够对组织中成千上万个细胞的基因表达情况进行系统性研究。单细胞测序能突破传统测序技术的局限将测序的分辨率提升到单细胞水平,反映细胞间的异质性,解析细胞间更细微的差异,有效地揭示单个细胞的状态和功能。因此近年来,在肿瘤研究、免疫研究、神经生物学研究及发育研究等领域都有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新格元将联合因美纳(Illumina)于5月24日举办“纵横前沿技术,开辟单细胞多组学新领域”网络研讨会。本次会议特邀请上海市肺科医院吴凤英教授以及江苏省人民医院周文斌教授向大家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同时,来自新格元生物产品总监周运来因美纳资深应用市场经理彭闱砚也会向大家分享单细胞技术的最新研究领域及前景。
2022年5月24日14:00,我们云端相会!
会议日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专家简介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