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讲座预告|【唤醒沉睡的样本库】第四期:从常规样本到特殊、复杂样本,论质控的重要性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5-1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5月25日19:00开播,欢迎观看!
安捷伦 · 联川生物转化医学系列讲座迎来第四期。
在前三期中,我们探讨了外泌体研究的技术路线及其质控,冻存样本在单细胞测序领域的应用价值及释放 FFPE 样本的新价值。第四期, 我们将从单细胞到特殊、复杂样本,来探讨质控的重要性
安捷伦与联川生物继续邀请您参与“唤醒沉睡的样本库”系列在线讲座,共同释放样本库的潜能
安捷伦 · 联川生物转化医学系列讲座第四期
【从常规样本到特殊、复杂样本,论质控的重要性】
本期导读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对于高通量测序的数据分析来讲,前期的实验成功对于后期的数据影响至关重要。其中 RNA 提取环节的质控作为一开始非常重要的一环,会对后面的建库和生信分析影响巨大。
单细胞测序广泛应用于基础科研、临床机理等领域的研究,给沉睡的样本库焕发了科研价值!单细胞实验过程有众多的质控环节,你是否还在困惑于无法甄别哪些作为核心指标,可以先兆性评判后续数据质量?
本期讲座邀请到了联川生物市场部负责人,RNA 线高级产品经理沈励泽,来为大家科普如何利用 Agilent Bioanalyzer 2100 以及 TapStation 4200 对常规 RNA 样本以及特殊 RNA 样本的质控结果进行判断,为后面的实验保驾护航;同时邀请到了联川生物蒋建国经理,结合上万例单细胞测序数据的实验和分析经验,带大家还原严谨的质控标准建立过程,重磅揭开单细胞测序质控唯一的评判标准!
2022年5月25日19:00,我们云端相会!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