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医药创新说》预告 | 品生医疗受邀分享多组学技术驱动创新药研究新策略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5-18 品生医疗 赞(5)
分享: 
导读
2022年5月20日10:00,由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医药数字化及创新疗法专委会(筹)主办,聚焦当前医药创新全链条热点问题的系列主题直播活动《医药创新说》即将开播,欢迎观看!
2022年5月20日,由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医药数字化及创新疗法专委会(筹)主办,聚焦当前医药创新全链条热点问题的系列主题直播活动《医药创新说》即将开播。

随着基因组学测序技术的成熟和普及,多组学技术展示出其在致病机理研究,肿瘤标志物与致病靶点筛选,以及早期诊断和治疗上蕴藏的巨大潜力。

本期“医药创新说”将围绕多组学技术及其应用展开探讨,特别邀请到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以及江苏品生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张伟担任主讲嘉宾,由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分析总经理邹灵龙主持。

两位讲者将分别围绕大型队列与组学大数据和分子表型组两个主题,为线上听众带来多组学技术的前瞻分析,以及在医药创新领域的应用策略。

品生医疗多年来提前布局组学领域,已建成自主知识产权的qULTRA精准组学研究平台。qULTRA深耕蛋白质组学及代谢组学技术,解决了传统组学研究稳定性差、通量低、成本高的瓶颈问题,实现了靶向及非靶向临床组学研究,完成从新型生物标志物发现,到创新临床诊断技术验证,再到临床诊断产品转化的闭环,使高精尖的组学研究技术转化为真正适用于大队列、规模化临床检测应用的技术。

2022年5月20日10:00,品生医疗诚挚邀请您参与直播活动指导交流!


品生医疗是一家精准医疗领域的高科技创新公司。公司以质谱技术为核心,以多组学研究为驱动,始终走在创新诊断产品开发及应用的最前沿,为医疗健康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临床质谱整体解决方案,集组学研究、质谱设备、体外诊断试剂、第三方医学检验等于一体,是国内精准医疗多组学研究转化、临床质谱技术开发的领航者。品生医疗专注于精准医学检验,已成功推出超过500项临床质谱检测项目,包括维生素、类固醇激素、治疗药物监测等常规临床检验项目,以及在心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恶性肿瘤等领域独创研发的精准疾病检验项目,引领着中国临床质谱检验市场的发展。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