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药精准》第五期18日开播! 聚焦药靶——MET靶向药物研发及进展,大咖齐聚,期待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5-1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5月18日晚19:00,《药精准》第五期准时开播,欢迎观看!

《药精准》是由泛生子联合转化医学网共同推出的“聚焦药靶,精准伴随系列直播栏目”,精准医疗,诊断先行,助力创新药高质量研发。

第五期介绍  
近年来,精准靶向治疗已经成为晚期非小细胞肺癌(NSCLC)治疗的重要手段之一。越来越多突变率较低的肺癌罕见靶点进入人们的视野,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MET罕见突变。因此,MET靶向药物的研发与进展也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话题。
本次直播我们邀请到多位药企大咖,聚焦MET靶向药物研发前沿、临床研究进展、MET靶向药物伴随诊断或MET基因突变临床检测等热点内容展开主题分享和深入讨论,共同探讨“MET靶向药物研发及进展”。
5月18日19:00,《药精准》第五期将正式开播!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原文阅读,预约观看
本次直播您将了解到
MET抑制剂的临床开发及生物标志物
MET inhibitors in NSCLC
MET基因突变及临床检测方案
另外,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兴趣点,提升专家的直播针对性,及时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我们还开设了交流群。如果您对《药精准》系列直播感兴趣,那么欢迎您进群与生物医药行业的广大从业者交流想法,讨论问题,观看直播+回顾,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欢迎添加工作人员微信,邀您进群,请备注“姓名+单位+部门”!
发表于上海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