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倒计时1天】蛋白定向进化在工业酶领域的应用以及Twist Bioscience的解决方案,4月28日上午十点,我们云端相会!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4-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4月28日10:00开播,欢迎观看!

会议背景
蛋白质工程和酶工程在医药、食品、化工等众多研究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何构建高效的酶分子改造策略?如何通过对酶分子进行有效的改造,实现化学品及手性医药中间体的酶法绿色合成?如何运用蛋白序列研究工具,更快捷、精准地探索蛋白质与其环境之间的复杂关系?
欢迎参加由Twist Bioscience于4月28日举办的网络研讨会——蛋白定量进化在工业酶领域的应用以及Twist Bioscience的解决方案。本次会议特邀请荣获中国酶工程 “优秀青年酶工程学家奖”,来自湖北大学的李爱涛教授向您分享他的研究成果;同时,来自Twist Bioscience应用科学家团队的言野博士将向您详细介绍Twist Bioscience的相关产品在蛋白定向进化领域提供的解决方案。
2022年4月28日10:00,我们云端相会!
本次网络研讨会您将了解到:
非PCR依赖的酶分子改造策略及其应用
Twist Bioscience突变体文库产品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