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倒计时1天】吉因加单细胞平台助研计划,“胞”罗万象 ,万元单细胞时代“吉”刻而来!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4-2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2年4月28日(周四),16:00-18:00,大咖云集,欢迎观看!
【引言】随着现代生物学的快速发展,细胞异质性问题越来越受到研究者的关注,而传统研究往往是针对大量细胞分析得到的平均结果,掩盖了单个细胞的差异,无法捕捉单细胞层面更精细的变化。应运而生的单细胞测序技术解决了细胞异质性难题,为解析单个细胞的状态、机制、与机体的关系等提供了新方向,在肿瘤研究、免疫研究、神经生物学研究、发育研究及新药研发等领域都有重要应用。国产高通量单细胞建库系统DNBelab C4联合国产 DNBSEQ-T7 超高通量测序系统, 助力突破单细胞研究门槛高、费用高的瓶颈,是当前实现高通量、低成本、一站式单细胞组学研究的全流程技术平台。
会议日程

专家简介


活动一
国产单细胞临床&科研科学家赋能计划
吉因加将为符合申请条件的科学家提供DNBelab C4国产单细胞研究的实验全流程服务。旨在鼓励更多的科研工作者开展单细胞研究,助力单细胞技术的发展。
活动方式:买一赠一
申请资格
1. 能够提供新颖且完整的方案设计;
2. 研究方向:
① 新技术方向:免疫、细胞治疗、类器官、生殖、发育(动物)
② 肿瘤方向:肺癌、消化道肿瘤、妇瘤、肝胆、血液肿瘤
3. 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应用与转化的探索、用药指导、新药研发和分子生物标记物的探索
4. 物种:人和小鼠
5. 产品类型:DNBelab C4单细胞转录组
6. 样本数≥10例;
申请名额:仅限前10名,先到先得
活动期限: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动二
吉因加“万元单细胞计划“——国产单细胞助力科学研究
活动方式:买二赠一
活动福利:参与者将享受国产单细胞解离建库测序标准分析一站式服务
限定方式
① 物种:人和小鼠、动物
② 样本类型:细胞系、血液、PBMC、新鲜组织、冻存组织
③ 产品类型:DNBelab C4单细胞转录组
④ 活动期限:即日起至6月30日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辛经理   13051339954
苏经理   18801759640
李经理   15848386091
*本次活动一和活动二不可共享,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吉因加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关于吉因加
吉因加创立于2015年,是国内创新型肿瘤精准医疗高科技企业。公司立足国产NGS平台和肿瘤基因大数据,布局肿瘤防治全链条,打造临床检测、医疗器械制造、科技合作、肿瘤防治四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肿瘤防治服务平台。
基于国产NGS战略,吉因加自主品牌的Gene+Seq-200/2000基因测序仪、人EGFR/KRAS/ALK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以及Gene+OncoBox肿瘤NGS全自动分析解读一体机配套软件分别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三类和二类注册证,以“三证齐全”的优势为肿瘤NGS入院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吉因加位于北京、苏州和深圳的医学检验实验室均获得当地卫健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是按照国际高标准建立的临床NGS基因检测实验室。北京吉因加医学检验实验室连续六年在卫健委临检中心(NCCL)、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室间质评和能力验证项目中表现优异,并获得CAP证书。
吉因加坚持国产平台赋能,打造肿瘤精准诊疗到精准防治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布局,累计检测样本量超36万份,与国内外500多家知名医院、药企及科研机构开展临床科研合作,发表SCI论文249篇,影响因子2339分,以大数据持续赋能产品服务的升级迭代和临床价值挖掘,打造从临床检测、科研服务到药企服务、肿瘤早期检测等肿瘤精准医疗上下游的产业闭环。

阅读全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